《疾风之刃》3D动作新生代 带你燃尽一切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即将在10月30日燃情开放,带给玩家“超动作,燃尽一切”的游戏体验。今日,在超燃不删档即将开放之际,《疾风之刃》特色专题上线,并分为超燃动作、超燃动漫、超燃挑战等板块,从不同层面展示新生代3D动作的超燃体验。

  插入:《疾风之刃》特色专题链接http://jf.qq.com/cp/a20141015tszt/index.htm

超燃动作
超燃动作

  超燃动作 酷炫表现更夸张劲爽

  《疾风之刃》的动作表现深受玩家喜爱,就算是普通技能在酷炫度上都能媲美传统动作游戏的超必杀技,游戏中的EX技能带给玩家的是一种如同站在万千聚光灯下的“唯我独尊”的感受。游戏为每一个职业都量身打造了庞大的技能树,百变技能组合、自由连招搭配,随心所欲燃尽一切。

超燃动漫
超燃动漫

  超燃动漫 你就是动漫中的主角

  《疾风之刃》的各职业和NPC,在画风上都颇有日漫的味道,剑斗士、刃武者、控魔师三大职业男帅女靓,转职后可有9种职业供玩家体验。《疾风之刃》被誉为“一部可以玩的动漫片”,每一个玩家都是这部“动漫片”的主角,在不断的挑战之中成长。除此之外,《疾风之刃》还特别制作了同名漫画并以官方漫画站形式推出,游戏中还重金邀请了诸多知名动漫配音师为职业和NPC角色配音,更全面地为玩家带来动漫盛宴。

超燃挑战
超燃挑战

  超燃挑战 每一次都是全新体验

  在《疾风之刃》的世界中,海量特色BOSS遍及各个角落。游戏中的BOSS造型各异,每一个都身怀密技,能上天能入地,能喷火能吐毒,能使枪能御剑……在《疾风之刃》中,从1级到60级,一路上你都能遭遇各种全新形态的BOSS,并与它们展开激烈的战斗,就算成长到满级,来到新大陆之后你也会发现,还有更多的特殊BOSS在等着你前去挑战。

  今日,《疾风之刃》特色专题上线,带玩家一同领略超燃动作、超燃动漫、超燃挑战魅力,备战即将于10月30日开放的《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感受3D动作新生代!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红衣佳人白衣友《Cabal1.5》冰雪秀场嗨到爆 下一篇:白金网文手游惊艳登场 《无敌唤灵》首测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