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经商玩法崛起 想体验成为富可敌国的商人么?

  每个网游都有一群人以经商为主,他们中强大的甚至能左右游戏经济。经典国战PK网游《敦煌》的经商玩法可是多种多样哦!来挑战非凡致富之路吧!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交易系统是什么

  在了解《敦煌》的交易系统细节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下交易系统是什么吧!所谓的交易系统就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物品或金钱来往的平台,玩家可以通过交易系统获得自己所需的物品或者金钱哦!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一对一交易简单

  对于网络游戏来说最主要的交易方式当然就是一对一的交易啦!这样交易的好处在于玩家能够面对面的处理。在《敦煌》中也是能够这样交易的哦!玩家在《敦煌》获得稀有物品的时候可以在大频道上叫卖哦!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摆摊系统离线交易

  除了一对一的交易之外,《敦煌》还设置了摆摊系统哦!当玩家又想自己的东西卖出去又想下游戏休息一下的时候,摆摊就能帮上忙了!只要把选定的货物放在摊子上就能安心离线啦!再次上线的时候就能看看自己有什么东西卖出去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便捷的拍卖系统

  除了摆摊系统之外,《敦煌》还有拍卖系统哦!通过在皇城的拍卖行,玩家能够买到其他玩家在拍卖行上面寄卖的东西哦!《敦煌》的拍卖行分为现金拍卖和金锭拍卖,无论是哪种拍卖都极大地方便了玩家哦!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掌握这些赚钱手段家财万贯指日可待啦!想要了解更多内容的话就马上进入《敦煌》亲身体验吧。

[编辑:紫悦]
上一篇:吞噬灵魂 《大唐传奇》武魂新玩法一探究竟 下一篇:约会艾莉莎 《洛奇英雄传》视频直播活动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