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战不痛快 歪歪演绎《赤壁之战》国战新概念

  由仟游科技自主研发和运营的2.5D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11月20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为配合此次不删档内测,女神歪歪倾情加盟,为我们演绎《赤壁之战》竞技国战新概念。

首款竞技国战网游
首款竞技国战网游

  【概念站上线 女神歪歪演绎】

  电竞行业在中国已有接近10年的发展历史,有无数拥趸。近年竞技网游的风生水起,电竞行业更是衍生了众多大神和女神,引人瞩目。此番有G奶女神之称的歪歪化身貂蝉,现身2014年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时而性感魅惑,时而战力火爆,为的就是演绎《赤壁之战》“不战不痛快”的全新竞技国战概念,倾情号召众多电竞爱好者备战《赤壁之战》11月20日不删档内测。目前,歪歪主演的概念站已经正式上线。

乳神歪歪 强势加盟
乳神歪歪 强势加盟
技能酷炫
技能酷炫

  【《赤壁之战》打造全新竞技级国战】

  歪歪所演绎的“上兵伐谋,其次攻城,其下伐兵”正是对《赤壁之战》竞技国战的最好演绎,《赤壁之战》全新的竞技国战概念,在游戏里融入了类似LOL、DOTA等MOBA游戏的玩法,让《赤壁之战》的国战玩法区别于其他游戏无脑国战玩法,更具竞技性、策略性,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决战赤壁
决战赤壁
火爆PK
火爆PK

  《赤壁之战》不但会推出天梯版“决战赤壁”,让你在团队MOBA大战里,感受与人斗的乐趣、感受全新的竞技国战。与此同时,《赤壁之战》还将推出巅峰匹配对战的“三国无双”玩法,让全服所有同职业玩家,可以在系统的匹配之下,进行天梯式的全服对战,决胜出最强王者。《赤壁之战》将竞技与国战完美融合,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全新游戏体验。

全服大混战
全服大混战

  11月20日,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即将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约战天下英豪,角逐三国世界,不战不痛快,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用1秒让世界无比惊叹!《真古龙》霸体攻略 下一篇:《什么什么大冒险2》公测!11月14日嚣张来袭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