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新版本上线 热门道具打折回馈玩家

  11月12日,《自由足球》“光棍节”最新版本全面上线,劲爽射门拼人品、热辣低价抢道具,火爆购物狂欢与街头潮爆足球风不期而遇,助力玩家果断“脱单”、High翻整个冬天。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main.shtml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光棍节不孤单 幸运射门一起欢

  《自由足球》自面世以来,首创小团队4V4玩法,将庞大的足球队从传统的11人战队中解救而出,打破各种球法约束,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赋予足球真正率性、潮爆的生命力。“光棍节”怕什么?来《自由足球》和好基友们一起“射”起来!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新版本重磅推出“幸运射门活动”,并送出海量礼包,玩家将高概率获得VVIP、豪华礼包、身体素质卡、特长卡等超值道具。玩法简便易行,玩家只需将自己心仪的道具设为奖励进行射门即有机会获得相应的道具。每日首次登录即可获得2张射门券,每累积在线15分钟可获得1张射门券,不设上限领取的射门券,必然可以极大提高射中概率,射什么得什么,极大提高射门乐趣。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今日特卖不停歇 疯狂抢购无须剁手

  光棍节,购物派对只有一天?《自由足球》开启“今日特卖”道具折扣活动,超低折扣卖足一个月!《自由足球》向来以新潮、劲爆的风格抢人眼球,各式国际一线前沿时尚装备均可在《自由足球》一见端倪。秋冬换季,别忘了给自己换上最新装备,更何况还有超低价优惠,妈妈再也不用愁我没有装备了!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即日起至11月26日,每日玩家均可以低至4折的优惠折扣限时购买热卖道具,热卖道具将周期性的变换,从潮流服饰到百变技能,超多选择将让玩家目不暇接。成为《自由足球》的百变星君,打通技能“任督二脉”,坐稳“高富帅”这把交椅,超低折扣的“今日热卖”活动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二维码

  《自由足球》“光棍节”新版本正式上线,热门道具超低折扣出售,时长一个月,根本停不下来!好玩刺激、无门槛、无次数限制的幸运射门活动,同样停不下来!热辣新鲜的潮流街头风,还有什么神秘惊喜等着你,一起来揭晓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圆梦美国:谁将获得玩家与评委的青睐? 下一篇:如何成为一城之主?《上古世纪》城堡系统解密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