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光》战神崛起公测 全新炫酷壁纸等你来拿

  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新资料片“战神崛起”将于11月19日正式破茧公测!这场凡间与神界首次联手的除魔大战将开创历史先河!今天就带大家抢先观赏战神转生后的全新形象!

  【黄昏之后 战神崛起】

  七大时空相继破碎后,影魔大举入侵神界。在影魔大军的强大攻势之下,众神接连陨落,整个神界几近毁灭,这段时期被称为“诸神的黄昏”。

  众神渐渐消亡后,失去众神法力庇佑的天空之城突然显现于世人之间。虽然众神的肉身已不复存在,其神格却散落在天空之城的神殿之中。影魔天王正在四处寻找这些神格,企图吞噬神格以恢复自己的力量。

战神崛起
战神崛起

  【神战兵器 战神之刃】

  战神的兵器——战神之刃在这场神魔大战中落入了凡间,只有获得战神认可的继承人才能使用战神之刃。它不仅是一件兵器,还是一种战神身份的象征,更是一把通往天空之城的钥匙。

双刀
双刀

  【转生之路 战神崛起】

  时光之城的苍穹先知将引导你淬炼战神之刃,收集足够的魂魄,使其重新激活。

  在天空之城中,你遇到了前来搜寻神格的影魔君王。在这危急时刻,苍穹先知将战神的战衣赠予给你,希望你能打败影魔君王夺回战神的神格。

  激战过后,战神的神格重新回到了战神之甲中,你与战神的神格迅速融合。经过转生圣池的洗礼,你成为新的战神,将继续这场空前绝后的神魔大战。

影魔来袭
影魔来袭
转生
转生
转生2
转生2

  大战在即,你已身负重任!令战神重新崛起,你将成为他的转生之身!

[编辑:紫悦]
上一篇:《星辰变》新服夺宝奇兵开启 预注册人数突破2w 下一篇:中手游Q3营收3.57亿 自研和发行业务仍强劲
分享到:

黑暗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