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新服夺宝奇兵开启 预注册人数突破2w

  11月13日,《星辰变》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预注册震撼来袭。截至今日完成预注册的玩家数量已经突破2万人大关,游戏五大顶级神器将全面开启。另外玩家们来新服完成兄弟结义,还将赢取超稀有暴君戒指。海量福利,即刻起全部免费派送。

  自《星辰变》经典一区火爆开服以来,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然而新区的火热程度仍丝毫不减,越来越多玩家不断涌入新区。新服六大保证、绿色经济体系等游戏内容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为了让更多修真者们感受到经典元素和全新打宝玩法的魅力,《星辰变》特新增福利新服“夺宝奇兵”。

星辰变 夺宝奇兵
星辰变 夺宝奇兵

  预注册地址>>

  2万人大关突破 升级尽享五大神器

  13日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预注册开启后人气持续火爆,玩家们纷纷进入游戏当中完成角色创建,并在贴吧等平台邀请好友一起开启新服“夺宝之旅”。目前根据官网预注册页面显示,总参与人数已经突破2万人大关,天地琥珀、万幻武器、时装凭证等超人气道具都将免费送出。另外增幅禁制、两仪护符、五级符篆、七级符篆、破坏之翼五大神器福利将会同步启动,玩家只要符合对应的等级要求,即可将匹配的神器轻松拿下。

星辰变 1
星辰变 1

  新服好友并肩前行 结义赢取顶级暴君

  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充满未知的夺宝之旅中,好友们的相伴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了鼓励更多玩家结伴修真,《星辰变》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预注册还将开启“兄弟结义”活动。首先玩家们可以在专题页面通过填写QQ号或者手机号邀请自己的好友,这之后只要一起去新服炎京城NPC秦金兰(418,249)处,即可完成结义。接下来根据结义玩家们的等级和亲密度,将免费送出乾坤石、下品元灵石等超人气道具奖励,另外还可有机会抽取顶级暴君戒指。

星辰变 2
星辰变 2

  打造第二个“洪荒” 全新打宝玩法登场

  《星辰变》“夺宝奇兵”中,全新“深渊寻宝”玩法正式登场,游戏官方力求将其打造成第二个“洪荒”。一方面怪物潮、头目怪物的加入,让玩家们完全可以找回那种酣畅战斗的快感,另一方面不同怪物掉落丰厚宝贝、地图随机采集稀有道具的设计,则可以让玩家们感受到和当年“洪荒”一样的打宝激情,包括增幅禁制在内的各大人气道具都将免费爆出。另外玩家新服在野外打怪也会掉落奖励碎片,海量点券、乐视TV等丰厚馈赠都可免费获得。

星辰变 3
星辰变 游戏截图
星辰变 游戏截图
星辰变 实物拍摄 

  升级尽享五大神器、结义赢取顶级暴君,参与新服“夺宝奇兵”预注册,尽享丰厚游戏奖励。

[编辑:紫悦]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天冷雪冷人心冷 曲无忆同人文 下一篇:中手游Q3营收3.57亿 自研和发行业务仍强劲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