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全新的海岛全面开放 海战时代拉开帷幕

   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正在火爆启航内测中,全新的海岛已经对玩家们全面开放了,丰厚的宝藏就浅浅地掩藏在各个岛屿之中,不幸的是,很多人都发现了这个秘密,想要得到富可敌国的宝藏吗?赶快来征服这里吧!

全新万里海域
全新万里海域

  古老的万里海域在《远征》全新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全面上线以后,对玩家们全面开放了,在这个古老的海域里面的丰厚矿藏成为了各个势力之间争夺的对象,三大帝国也为了占领这里而派出了大量兵力。大战一触即发,每个冒险者都要为了自己的国家而战!

美丽海岛风光
美丽海岛风光

  在各个海岛上,不仅有各种矿藏和美丽的原生态丛林,更有唯美的流水与沙滩,但是在美丽的风景之下,还有着危险潜藏着。古老的原住民就隐藏在冒险者们看不到的地方,随时可能暴起发难,当然还有同样抱着野心的其他冒险者,宝藏争夺战已经悄然开始。

危险海怪
危险海怪

  大海战时代已经开幕,全新的疆域就在眼前,有什么能阻止一个男人奔向大海?

[编辑:紫悦]
上一篇:《幻想神域》全新副本开启 75级逆天金色武器现身 下一篇:中手游Q3营收3.57亿 自研和发行业务仍强劲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