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探险《Cabal1.5》大型科幻之旅正式开启

  当末日的阴影笼罩在人类的头顶,当恐慌、害怕、危险在人群中蔓延,谁将是这个世界的救星?最近大热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中,挺身而出的英雄和星际探险的场景让人难以忘怀,《Cabal1.5》中的英雄们也毫不逊色,快来一起看看!

Cabal1.5
Cabal1.5

  末日降临

  当整个星球面临着毁灭的危险,当烟雾灰尘让人们不久于人世,当天灾频发,人人都束手无策的时候,末日那种死亡的气息时时刻刻都在逼近。与《星际穿越》中这种令人窒息的末日场景相比,《Cabal1.5》中的末日气息更让人毛骨悚然。遍地都是连绵的战火,四处潜伏的怪物随时准备撕裂经过的人们,破败的建筑物里,尖嘴獠牙的魔物在四处游荡,绿色的池水控诉着现代文明带来的失控,还有隐藏在这一切之后的大魔王的惊天阴谋!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英雄崛起

  世界即将毁灭,只有挺身而出的英雄才能拯救人类于水火之中。影片中的库珀和布兰德为了给深陷世界末日阴影下的人类寻找一线光明,毅然踏上了前往未知星际的探险旅程。与这种大无畏的探险精神相比,《Cabal1.5》中的英雄们也毫不逊色。在黑暗即将吞没一切之前,在大魔王的阴谋得逞之前,消灭一切邪恶力量!四处潜伏的魔物,忽然异变的种族,不安的亡者,消灭恶魔们将会是一场艰巨的任务,没有坚强的内心和强大的实力是不可能完成的。在涅瓦雷斯大陆逐步成长,逐步磨砺出的英雄们就将担起这一使命,为了光明和安宁而不断探索,不断厮杀!

Cabal1.5
Cabal1.5

  科幻史诗

  影片中令人震撼的科幻场景令人惊叹,《Cabal1.5》中的科幻元素同样震撼人心!七大职业各有其特点,造型各异的武器,令人眼花缭乱的技能,风、火、雷电等等特效让人感受战斗的激爽!打击感十足的技能让身在屏幕面前的你也能热血沸腾,感受厮杀的快感!当然这仅仅是冰山一角,科幻感十足的场景在副本中屡见不鲜,让人大呼意外!还有融合了星际元素的星际飞车充分诠释酷炫的含义!

Cabal1.5
Cabal1.5

  《Cabal1.5》中还有激情两国交战、激爽热血PK,疯狂飞速飙车,趣味解密副本等等精彩内容。想感受媲美科幻大片的精彩,领略热血厮杀的快感?就快来《Cabal1.5》吧!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软妹子出击!ISS西安城市赛现场遭众男追捧 下一篇:国战再进化《龙门虎将》游戏实录宣传视频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