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今日登陆GSTAR 新内容大猜测!

  早在去年的韩国GSTAR国际游戏展上,网易盘古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首次亮相,就引起了海内外玩家的广泛关注。如今,时隔一年,《天谕》再度参展GSTAR,经过数次测试后不断的完善与调整,无论是在游戏完成度和玩法创新上,都一直持续在进步。而本次Gstar上的试玩版本,相比封测又会增加多少新内容呢?我们不妨先做个猜测。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
天谕

  次世代游戏画面 能否再度突破

  《天谕》采用自主研发的BigBang引擎,以其庞大的世界观,精致细腻的画面,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在细节处理上,《天谕》的3D渲染、动态光影以及动态模糊都处理得恰到好处,呈现在玩家眼前的是:远景美轮美奂,近景活灵活现。搭配较高的画质与丰富的色彩,使得玩家即使在游戏中充当风景党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在此前的两次测试中,细心的玩家不难发现,游戏的画面一直都在显著的进步与提升,而本次是否会开放更高品质的游戏画面值得期待。

天谕
天谕

  是否增加空战元素?

  作为现在网游的标配之一,轻功系统已经不足为奇,但是将轻功和翅膀融合在一起的游戏,还非常鲜有。《天谕》将轻功和翅膀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独特的双飞行系统:玩家可以在轻功飞行的形态下和翅膀状态一键切换。

  双飞行系统加上《天谕》没有空气墙的无缝地图,让玩家着实体验了一把自由飞翔的感觉。而在后续更新中是否加入更多空中玩法,甚至海陆空的三维联动,在这个幻想世界似乎都充满了可能。

天谕
天谕

  玩法还能更加丰富?

  众所周知,《天谕》具有超高自由度的捏脸、时装、挂饰系统,帮助玩家在游戏中打造更加个性化的角色人物。公主抱、多人坐骑等社交玩法的加入也让玩家在游戏中的生活变得丰富有趣。

  作为独立于战斗之外的生活玩法,《天谕》的社会职业打破了传统单一的等级模式,玩游戏不再仅仅是打怪升级下战场。在不久前结束的“谕世封测”中,《天谕》已经开放了四个各具特色的社会职业,并且赋予了每个社会职业存在的意义。随着游戏完成度的不断提高,相信后续也会带来越来越丰富的社会职业选择,让玩家在刀光剑影的游戏生涯之外,还能够回归一份生活的宁静。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广西4700家网吧集体转型 将引入体感和电竞直播平台 下一篇:次元之间的转化 那些不同风格的漫画风网游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