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GSTAR试玩展台人气火爆 代理商排队体验

  作为世界排名前三的电子游戏展览之一,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简称GSTAR)在吸引大量玩家的同时,也成为了全球游戏代理商的一次“淘宝”之旅。在去年的GSTAR上,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一经曝光,就凭借其精致的画面及丰富的玩法获得了众多海外代理商的关注。时隔一年,《天谕》再度出征Gstar,无论是在游戏完成度和玩法创新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引发了一场代理商争先体验试玩版本的热潮。

天谕展台
天谕展台

  唯美画面引众多代理商现场驻足

  作为一款来自中国自研的网游,在盘古工作室自研“bigbang”引擎的技术支持下,《天谕》凭借着其精致的画面在Gstar现场获得了极高的回头率。由于试玩机数量有限,来到试玩展台的海外代理商甚至加入玩家的队伍,有序的排队等待体验。

天谕展台
天谕展台

  出色战斗表现让人爱不释手

  《天谕》基于传统mmo“战法牧”职业搭配体系,融入act动作元素,为玩家带来不站桩更自由的战斗体验。在操作上针对不同玩家的习惯,更人性化的提供了鼠标模式、键盘模式以及动作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以及各职业的特点,选择适合的操作模式。凭借出色的游戏性及上手容易的操作,在开展第一天,玩家在试玩机体验的平均时长超过了10分钟,为了减少玩家排队等候的时间,开发组不得不临时限定每位玩家的试玩时间。

天谕展台
天谕展台

  开发组现场直面代理商

  与去年一样,《天谕》制作人鸟叔本次照例出现在展会现场,并在试玩机旁为前来体验的韩国玩家耐心解读游戏特色。此外,面对来自韩国、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的海外代理商,开发组也进行了密切的交流。

  在Gstar的两度曝光,都获得了玩家与海外代理商如潮的好评,意味着《天谕》在产品层面已经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为将来出口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天谕展台
天谕展台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大变革背景下 竞技网游将何去何从? 下一篇:《梦想世界》迷宫探险 兄弟共闯刺激体验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