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号召召唤师上海新天地推“大龙” 赢开黑基金》

  纳什男爵,人称大龙,一直都是英雄联盟玩家关注的焦点,它的地位在游戏中举足轻重。此次拳头公司为热爱英雄联盟的玩家们制作了大龙雕塑。从构思到制作,大龙经过了爱尔兰15名专业塑形师无数次的数据校对和细节打磨。终于,在2014年8月的德国科隆展玩家们得以亲临现场一睹它的风采。时隔4个月后,也就是12月4日,大龙这场世界巡回来到中国上海,着陆上海新天地瑞安广场,与中国的LOL玩家零距离say Hi!

海报
海报

  一场特别的show 英雄联盟大龙大展光彩

  在2014年的德国科隆展上,英雄联盟中的大龙无疑是整场展会中的压轴之作,其精良的制作迅速吸引了所有玩家的目光。玩家们进入大厅后被高达6米的大龙俯视,每个人脸上都彰显着兴奋的表情。“你在游戏中打过大龙,但你肯定没有在现实中跟他合过影。”不少玩家这么说。

COSplay
COSplay

  制作大龙的拳头公司表示:一切只是为了热爱英雄联盟的玩家,我们期待玩家看到的样子。

合影
合影

  国内唯一一站 大龙现身上海瑞安广场

  12月4日,英雄联盟大龙现身上海新天地瑞安广场。但与游戏不同,这次大龙带来的,没有惊恐,只有惊喜。

  活动占地面积210m2,主要分为大龙展示区域,合影舞台和趣味合影区,并将英雄联盟游戏地图制作为地贴,配合绚丽的灯光效果,让玩家仿佛置身在游戏之中,360°体验与队友一起推大龙所带来的刺激感。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大龙展示会有顶级coser和知名电竞明星来到现场,与玩家亲密互动,专业摄影师为玩家拍照留念,并有机会赢取“开黑奖励”。

  到场明星除了有微笑、bella、草莓、若风、柚子,还会有神秘嘉宾,是不是很激动呢?

神秘嘉宾
神秘嘉宾

  陌生人合影 领取开黑奖励

  众所周知,大龙在游戏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色,它决定着整盘游戏的胜败,也能够增加玩家在游戏中的互动,玩家需要五名战友一起才能打败大龙。而在这次上海瑞安广场的大龙展示活动中,同时也暗合把快乐“分享”的游戏主旨,现场玩家需要在活动现场集结五名陌生人合影,才能赢取此次活动的开黑奖励(网鱼网咖代金券)。一时间,上海瑞安广场成了一场极具社交属性的“五人开黑”大party。

  除了邀请好友之外,玩家可以让电竞明星变身为自己的战友,一同合影赢取奖励!与其说这是一场活动,更像是一场对虚拟社交实体化的一场效果不错的试验。

12月4-7日,大龙在上海瑞安广场,就等你来!
12月4-7日,大龙在上海瑞安广场,就等你来!

  活动地址: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马当路路口

[编辑:coco]
上一篇:爱游戏“非常周末”强力来袭 《英雄之剑》充值壕返千元京东卡 下一篇:巨人手游《征途》360首发当日下载注册占比全渠道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