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西游》上演达人秀 取经者纷纷报名

  作为Q版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西游》画风可爱、NPC超萌、玩法多样。在游戏中有不仅有各种精彩的任务,每周的主题活动也很给力,能够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这正是游戏吸引众多三界迷的原因所在。《三界西游》每周活动主题不同,新鲜多样,各种达人活动也是争相登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三界的新鲜玩法吧。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学识渊博 做知识达人

  三界中的百晓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让人真心羡慕!各位三界谜们,你也想成为三界“百晓生”,享受被崇拜的快感么?赶紧来参加“知识达人”活动吧。《三界西游》 “知识达人”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知识达人”行踪诡异,无拘无束,喜欢在长安城和建邺城溜达,玩家在活动时间和他邂逅后,即可领取答题任务。这些题目涉及范围广,如果你都能答对,将会获取丰厚的奖励。成为三界“百晓生”指日可待!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回归童真 做猜拳达人

  为让80、90后重拾童贞童趣,《三界西游》将剪刀石头布玩法完美植入游戏之中,用回合制的战斗方式展现猜拳游戏不一样的独特魅力。猜拳达人抓住了休闲游戏的最大特点,没有复杂的剧情,无需多赘的操作,要的只是那一份心情,那一份童真。悬念迭起的猜拳比赛,让你重温无忧无虑、没心没肺的美好时光!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各位少年,在《三界西游》中,还有更多有趣的玩法。想放松心情、体验简单的快乐,记得来《三界西游》哦。精彩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4触控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翻开产学合作新篇章 下一篇:2014国战新游《龙门虎将》今日不删档内测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