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聚《Cabal1.5》手写祝福抢好礼

  《Cabal1.5》8岁生日的脚步越来越近,一起相伴这么多年,你一定有很多话想要对它说。想要和《Cabal1.5》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就来亲手写下对它的祝福吧!还有惊喜好礼等你抱走哦!

Cabal1.5
Cabal1.5

  点击送祝福抢好礼:http://bbs.cabal.iccgame.yzz.cn/viewthread.php?tid=487175&extra=page%3D1

  8年,我们相聚在涅瓦雷斯大陆,我们经历着风风雨雨,我们并肩厮杀,我们一起闯荡。在这长长的8年时间中,《Cabal1.5》陪你一起成长,一起磨砺,见证着你的欢笑,你的泪水,你的成败,你的故事。也许你在这里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拥有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也许你已经从连路都找不到的小白变成了人人仰望的高玩,也许你已经从形单影只变成走到哪里都有好友成群的名人,这里有你的故事,有你的8年,感动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这就是你的《Cabal1.5》。炫丽的技能,震撼的拼杀快感,时尚酷炫的飞车,迷雾重重的探秘旅程,并肩奋战的兄弟之情,《Cabal1.5》与你一起分享了这令人回味无穷的8年。现在,《Cabal1.5》8岁啦!来亲手写下对它的祝福吧!共享生日喜悦,还有极品大奖等你拿哦!

Cabal1.5
Cabal1.5

  《Cabal1.5》感谢有你相伴,值此8周年之际,快来亲手写下你的祝福,分享8周年的快乐,抢走惊喜好礼吧!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HON神器时代版本火爆上线 基友互赠换英雄 下一篇:群雄相争《新破天》新服决战九天之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