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万人国战《项羽OL》起义内测今日14时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3D国战网游西楚霸王《项羽OL》12月25日起义内测火力开启!一支穿云箭,八千子弟兵,集结于此处,霸业在此时。一步杀十人,血溅百十丈,任性轻功助你肆意狂杀;4000万屏无缝隙连接大地图全面展现楚汉争霸真实战场。

项羽OL
项羽OL

  任性轻功自由翱翔 4000万屏无缝隙地图

  任性轻功,给你自由翱翔。只需连续按“W”+“空格”键即完成由冲刺到轻功跳跃,共可完成五段跳跃持续飞行!西楚霸王项羽横空出世,志在推翻暴秦。然而乱世之中必出妖邪!妖魔鬼怪的出现,却与天道相违背,它只由侠义心肠,遵循天理的侠客来诛之。而这些武功卓越的能人异士,正是靠着惊人的轻功,飞檐走壁上敌楼,攻陷城池!

  “彭城”、“洛阳”、“临淄”、“咸阳”秦末楚汉四大名城,只是《项羽OL》四千万屏大地图上星光一点。楚汉争霸,加入楚军或汉营,尽情浑洒你的热血吧。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

  朱雀玄武青龙白虎 四大神兽揭秘黄帝龙脉

  上古四大神兽显神通!西楚霸王《项羽OL》遁空岛,墨家圣地。自战国末期以来,楚国项家便与墨家解下不结之缘,墨家门人更是以神秘部队的身份参与楚汉战争。据传,如果有人在遁空岛上通过四大神兽的考验,将能预知自己的未来拥有神兽的能力!

  历朝历代都对本朝的龙脉极为重视,龙脉即代表了皇朝运势。自黄帝龙脉传承至秦末,龙脉风水便被妖邪破坏,导致战乱四起,生灵涂炭。结束乱世,以匡护乾坤为己任,刻不容缓!

项羽OL
项羽OL

  装备杀戮系统开启 变形加魔装进化完全停不下来

  西楚霸王《项羽OL》装备杀戮系统,给你满额超强战斗力!全身装备强化+5触发第一阶段装备变形,变形后装备外形酷炫无比;强化+8即开启装备变形第二阶段,每一阶段的变化都能赋予装备属性buff加成,强化越高的装备,变形后属性buff加成越多。得魔装,即为全服第一人!魔装套装全服仅此一套,至尊者方能得之!杀戮不停,进化不止……

项羽OL
项羽OL

  全属性极品侍从相伴 天资洗髓丹锁定第一属性值

  楚项羽有范增辅佐,汉刘邦有张良献计。春秋战国以来各国网罗天下奇才为己所用,可伯乐有,千里马难寻。《项羽OL》侍从系统,将天下英雄悉数收为帐下,用洗髓丹洗其天资,直至顶峰属性!天才一纵即逝,锁定极品属性,便可让全服第一侍从与你共同作战,所向披靡!

项羽OL
项羽OL

  坐骑进阶由马升龙马 养成属性暴满带你暴走带你杀

  西楚霸王《项羽OL》坐骑带你暴走带你飞!用乾坤兽血石养成坐骑各属性,坐骑越养战力越强。属性满值后更能升阶,升阶成功就会获得新的坐骑哦!从普通马驹可升阶至飞天龙马,外形酷炫威风凛凛,瞬间高大上,变成传说中的神兽。

项羽OL
项羽OL

  楚汉争霸选阵营开国战 千人同屏万人骑马大砍杀

  历史车轮滚滚从天际驶过,楚汉争霸正式拉开帷幕。是随西楚霸王项羽一起征战四方开创霸业,还是和汉王刘邦重走统一秦末乱世格局之路?在《项羽OL》里,将给你新的使命,请遵循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加入楚军或汉营,参与千人同屏万人骑马大砍杀的旷古决战吧!

  参与国家建设活动,争夺国家资源,一路过关斩将建设八个城镇,实力最强大的家族将拥有城池的统治权。

项羽OL
项羽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就是这么任性 反恐行动圣诞大礼带你飞 下一篇:圣诞节玩群P《龙门虎将》永夜地牢特色详解
分享到:

项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