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观影”重温经典 梦幻动画第一季结局首曝光

  2015年1月24日,《梦幻西游2》“弹幕观影”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以弹幕电影的形式将动画第一季所有未播出剧集倾情呈现。现场,百名玩家观影团共同鉴证了动画第一季结局的首次曝光。

静静等候玩家的海报墙
静静等候玩家的海报墙
玩家来了,检票ing!贴心爆米花跟我一起入场!
玩家来了,检票ing!贴心爆米花跟我一起入场!

  犹记得飞扬影城首映礼地惊艳亮相,时隔半年,同一座城市,《梦幻西游2》动画再次与玩家相聚,盛意拳拳地奉上第一季结局。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欢乐无限,弹幕频飞,看似调侃,入眼却满是温情,“熟悉的任务、熟悉的剧情、熟悉的NPC就这么鲜活地出现在眼前,感觉真的很奇妙,初玩游打怪升级的点点滴滴不断在脑海闪现”,玩家如是说。对梦幻而言,或许最大的成就并不是骄人的播放量,而是带给亿万梦幻玩家充满回忆地深切感动。

  弹幕观影新体验 现场火爆引盛赞

  弹幕观影虽然在线上视频的播放中已经比较成熟,但在线下实体观影中被采用尚属鲜见。此次“弹幕观影”,一次性将动画第一季的后续内容100%大放送,更有大银幕实时弹幕互动,一定会让你激动万分。动画播放中弹幕推送始终不断,关键剧情更是被弹幕刷屏,火爆的互动气氛配合动画优良的整体素质,令活动全程毫无尿点。

扫描影票背后弹幕二维码,观影前的小准备
扫描影票背后弹幕二维码,观影前的小准备
精彩弹幕瞬间
精彩弹幕瞬间

  亿万粉丝狂热追捧 动画剧情万众期待

  《梦幻西游:天命之战》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无数梦幻玩家以及中国动漫界的双重关注。上线第二周,播放总量就突破了千万大关。据最新统计,截至2015年1月23日22:00,第9集更新,视频总点击量突破两千五百万次,为玩家提交了一份成绩骄人的完美答卷。

播放量统计
播放量统计

  《梦幻西游2》动画版能够获得如此成功,有赖于自身过硬素质、高水准良心制作的同时,离不开可爱的玩家粉丝们的支持。梦幻玩家对于动画中鲜活的剧情、人物反响异常强烈。如亲身回到游戏时代的鲜活代入感令动画得到了一众玩家的大大滴赞美,并对动画的后续剧情展开展现出了超强烈期待!此次观影首曝第一季大结局,对现场玩家可谓福利满满。

11集剧照
11集剧照
12集剧照
12集剧照
13集剧照
13集剧照

  玩家反馈热烈 感谢梦幻一路相伴

  《梦幻西游2》作为中国中国第一网游,多年来受到玩家的喜爱与支持。期间,梦幻一直将满足玩家体验作为工作核心目的,为答谢玩家推出的活动、奖励等回馈从未间断。本次动画版的制作,官方耗资逾亿元只为带给玩家最原始的感动,这种坚持与玩家同在的本心得到了众多玩家们的感谢。

“天命勇士”大奖送出,获奖玩家与制片人合影
“天命勇士”大奖送出,获奖玩家与制片人合影
完美落幕之后的大合影
完美落幕之后的大合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生化危机HD大获成功 《生化危机2》HD有望? 下一篇:英雄联盟2015LPL春季赛专题 叶子猪全程直播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