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盛赞《梦幻西游2》动画神还原 中国元素浓郁

  《梦幻西游2》动画自上线以来便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追捧盛赞,究其原因,当归于代入感极强的画面、与游戏的完美贴合。动画中透出的游戏元素,带给众多游戏玩家满满的熟悉感,唤醒了一代人满满的回忆。

  在第一季首播近尾之际,让我们来细数盘点动画中那些带给玩家的感动以及令玩家交口称赞的中国特色元素。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大唐风的庭院建筑
大唐风的庭院建筑

  梦幻西游2动画高度还原游戏原作

  梦幻西游动画制作中,充分参考了游戏原作中的众多元素神髓,虽然使用了与游戏画面不同的3D形式表现,但是仍给观众玩家带来了满满的既视感。众多玩家朋友在视频中留言对此进行了盛赞。

玩家评论截图
玩家评论截图

  据悉,动画片在制作阶段,针对游戏原作进行了大量的美工研讨等工作,充分的吸取了原作画风的精髓在动画中进行体现,才带给玩家朋友们在画面上充满熟悉的亲切感受。并且动画中的各个角色,都尽量选取了游戏中玩家熟悉的NPC、怪物等形象,以保持整体风格的原汁原味。

熟悉的NPC
熟悉的NPC

  不仅如此。在《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剧情设定中,充分参考了游戏已然比较成熟的世界观体系。甚至很多关键剧情直接沿用了游戏中深受玩家喜爱的任务主线,让玩家观众在伴随动画主角们快速成长的同时,再次回忆自己在游戏中经历的点滴岁月。这种感同身受的代入感,得到了玩家们一致的交口称赞。

  梦幻西游2动画版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梦幻西游2》动画片对于玩家观众的吸引不仅仅局限在原汁原味的原作神还原,对于动画中表现出来的中国固有文化元素,许多玩家也表达出了认同的意见。

玩家评论截图
玩家评论截图

  《梦幻西游》作为以大话西游电影为故事背景延伸出的网络游戏,故事发生的时间点发生在盛世年代的中国唐朝,并充分融合了《西游记》《山海经》等系列中国经典巨著的文化精髓,充分体现出了中国独有的传统文化。

西游元素
西游元素

  而《梦幻西游2》动画片在制作中,也对此表现出了相同的设计思路。动画片的上线,以形象生动、更容易被年轻一代所能接受的形式,将中国传统神魔、历史等文化展示给观众,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起到的积极的推动作用。这在中国原创动画缺乏国产文化的尴尬情况下,无疑为中国文化在动画中的传承奠定了一份基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有态度众品牌力挺 大话2坚持俱乐部持续火爆 下一篇:性感贝拉化身三刀流 玩《天谕》大战蜘蛛精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