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皮克斯” 《魔幻英雄》角色深度个性化

  近日,《魔幻英雄》研发商S2 Games的艺术总监兼合作创始人Jesse Hayes接受采访,与众多MOBA游戏爱好者分享了《魔幻英雄》的艺术创作理念,畅谈游戏独特的“黑暗皮克斯”设计风格。

  《魔幻英雄》国服测试点击预约>>>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创意游戏设计访谈视频>>>

《魔幻英雄》艺术总监&合作创始人Jesse
《魔幻英雄》艺术总监&合作创始人Jesse

  魔幻美漫风格 英雄塑造个性化

  《魔幻英雄》艺术总监兼合作创始人Jesse Hayes在访谈中提出了“黑暗皮克斯”设计概念,希望在传递视觉元素的基础上,丰富英雄性格,使每个英雄都成为独特的存在。

  要完成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黑暗皮克斯”式角色,S2 Games在进行英雄设计时需要完成两个核心步骤。

《魔幻英雄》研发访谈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研发访谈视频截图

  首先,基于特定主题,确定英雄角色性格及风格。在这个步骤中,S2 Games强调设计风格需通俗易懂,删除嘈杂繁缛的细节,确保角色的干净利落。

《魔幻英雄》研发访谈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研发访谈视频截图

  其次,对英雄进行个性化塑造。谈及皮克斯,观众总能想起许多出众的角色,这些角色都让观众感受到它们高贵而生动的灵魂。赋予游戏角色灵魂,展现角色深度性格,《魔幻英雄》在制作英雄角色时,有着与皮克斯动画一样的理念追求。玩家在游戏中很容易理解角色性格,能更好地代入战斗,使用英雄技能,让游戏体验更为生动有趣。

《魔幻英雄》研发访谈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研发访谈视频截图

  团战核动力魔幻引擎 低配畅玩

  据Jesse Hayes介绍,S2从零构筑了专为团战MOBA《魔幻英雄》开发的游戏引擎。引擎不仅仅是在技术上做出了创新和变革,以支持更优秀的美术效果,更从效率上大幅降低游戏的性能消耗,即使是低端机型,在团战中也能流畅地呈现极佳的画面,带给玩家极致的战斗体验。

《魔幻英雄》研发访谈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研发访谈视频截图

  独特的“黑暗皮克斯”风格,深度个性化的魔幻英雄,给玩家一个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世界,也给玩家一个可以不断探寻的世界,这就是《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国服测试预约现已开启,登录预告站预约,感受斯特莱弗世界的魔幻魅力!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国服预告站: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coco]
上一篇:新挑战公会系统duang新玩法 全民秒升170 下一篇:细分市场之下《自由之战》如何精确卡位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