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英雄传》蓝贴:杜绝下个“更衣门”

  近日,《三国杀英雄传》美女主题直播秀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起因是一女主播直播游戏并换衣的同时未关闭摄像头,只剩下丁字裤与观众背身相见,可说是难得的“好福利”。今日《三国杀英雄传》官方微博发出蓝贴:称女主播应本职健康游戏及健康直播,杜绝“更衣门”再次发生,并取消了“更衣门”女主播的直播资格。

三国杀英雄传
三国杀英雄传

  事件回顾:《三国杀英雄传》美女主题直播秀时,女主播直播游戏后更衣,但忘记关掉摄像头,即转身脱掉了空姐装,整理了一下头发然后脱掉了上身的防备之bra,最后下面也只剩下了一条丁字裤,完全的坦诚相见,虽然只是背身,观众也是大呼过瘾。现场观众还能听到主播讲电话说男友出差不在家,让对方自带套套的语音。

三国杀英雄传
三国杀英雄传

  官方蓝贴:近日,《三国杀英雄传》美女主播主题直播活动中,某主播出现重大失误,更衣过程中未关闭摄像头,现官方给严肃处理,取消其主播资格。请各位主播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并健康直播游戏!

三国杀英雄传
三国杀英雄传

  早期也有众多“更衣门”事件,但均以出位炒作收场,本次闹剧再现,但主播却没能收到礼物及人气观众,换来的是《三国杀英雄传》的封杀,所送“福利”也只是观众们自娱自乐了一把。

  《三国杀英雄传》是边锋网络2015年开年的首推重磅大作,借鉴融合了《三国杀OL》的众多精髓设定与玩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更适合MOBA类玩家的创新和优化,独创16人国战模式、双将技能、身份系统及装备DIY成长等众多特有玩法,力图为广大玩家打造一款有别于市面所有同类游戏的新派MOBA大作,近日也正式开启了限量测试。

[编辑:威水]
上一篇:台湾手游:年产值180亿台币 八二原则凸显 下一篇:OTT盒子/Android游戏机在中国的现状与前景
分享到:

三国杀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