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灵域》要出新装备“苹果表”?

  一开始接到这个消息,我跟你们一样是满腹怀疑的,遂连线了《灵域》相关知情人。“我们一直想做一款不一样的东西,不仅是看起来不一样,why not?”他说道,“所以,尽管有人可能会说,你出这个不好,跟现实太接近了,没人会相信。”那又如何?即使诞生的过程很坎坷,但他确信,这款大约会引发不小争议的作品将马上面世。

  想象一下,当一款高精尖科技产品出现在《灵域》这样的玄幻游戏中,譬如Apple Watch。好吧,它一定不会是这样的:

灵域
灵域

  也不会是这样的,哪怕你的庄园里长满了红澄澄的苹果。

灵域
灵域

  然而知情人告诉我,你所期待的新装备将是这样的:

灵域
灵域

  “哎,我去!”相信你们会像全蛋一样发出由衷地惊叹——

灵域
灵域

  作为《灵域》从未出现过的金色装备,它将融汇跨服信息即时传输(包含文字语音甚至手绘图形)、任意角色GPS跟踪、任意NPC无限次传送等意想不到的功能,让玩家得到更便捷的游戏体验。据透露,这款超越时代的作品或搭载24小时全天候RP(人品/脸)值监测功能,有助于玩家选择打造装备、宠物的最优时间。

  设计师放出它的概念图,时刻得牢记去修理的低耐久度,似乎在向“充电”梗致敬:

灵域
灵域

  在初步规划中,该装备将有三种品质:白色初级品质,绿色加强品质,以及土豪金色稀有品质,玩家可用任务、活动掉落的道具来完成白、绿、金的进阶(不要问我蓝和紫去哪了,或许库克能回答你)。

灵域
灵域

  有意思的是,它同样为热恋中的男女定制了情侣款,而仅供情侣款使用的特殊技能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爆料人却迟迟不肯透露。

灵域
灵域

  似乎已经能预见到一上市就抢购一空的情景了,是否提前开放预售也仍是未知数。我想这个消息放出后,或许会出现这样的场面:

灵域
灵域

  从一款单品的推出,可看出《灵域》在打通虚拟与现实界限上的野心,也许在未来某一天,原本繁杂的操作,都可以通过最便携的移动设备轻触几下完成。再不用偷偷摸摸地掏出手机或平板,在课桌下小心翼翼地玩耍了,一个小小的智能手表就能轻松搞定,安全、放心。

灵域
灵域

  最后,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求别打,关注“欢聚游戏”微信,挑战逗比烈焰猪,限量愚人节礼包等你来秒杀!

灵域
灵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三国春季大版本今日发布 直击四大更新 下一篇:送龙币送异画 冠军对决史上最大福利免费送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