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招聘曝料 暗黑3国服23日将办发布会

  暗黑破坏神3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国服接下来会如何动作也尚不得知,但今日下午有道招聘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4月23日暗黑3将办发布会!

有道招聘
有道招聘

  最近几日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开启了个人微博,在与玩家们交流的同时也与玩家们透露了不少国服测试相关的新信息。接下来国服会如何动作我们尚不得知,但今天下午网易有道招聘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4月23日暗黑3将办发布会,招聘英语同声传译。去年11月,暴雪嘉年华首次来到中国,网易有道也参与了英文同声传译的工作。之前我们对开发团队的采访中 Wyatt 透露过他不久后就会来到中国,同声传译无非是对此做的准备。

有道招聘
有道招聘

[编辑:威水]
上一篇:duang~喜从天降 《暗黑之光》登陆礼包 下一篇:这才是真爱 浅谈《赤壁之战》好男人3大标准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