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秀肌肉《盛唐剑侠录》称号系统解析

  吾辈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遍化龙!在盛唐世界中,少侠们想要在高手如林的江湖上脱颖而出,驰骋天下!需要通过不断修炼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从而获得各种炫目称号,狂拽酷炫?!霸气侧漏?!来,来,来《盛唐剑侠录》,这里应有尽有,让你尽情嗨翻天。称号系统作为证明江湖中少侠们自身强大实力的最好途径,它会一直显示在角色头顶。无论在任何地方,随时伴随着你,彰显你的个性实力。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头顶称号,尽显张扬!

  称号不同,它所获得的途径也不同。玩家达成称号所需特定条件后,立即获得该称号。但是,有一些江湖中最尊贵的称号非常罕见与稀缺,全服或只能有一位玩家尊贵独享。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除了这些标志性的称号外,《盛唐剑侠录》更增加了一批具有属性加成的有趣称号,而获取途径则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个玩家都有机会在游戏中集齐所有的称号。诸如:增加负重的富翁系列、增加攻击的杀怪系列、增加命中的杀敌系列。各式各样的增益称号等着玩家去探索获取,而《盛唐剑侠录》的称号系统也让游戏中的探索玩法更具动力与乐趣。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江湖称号,就等你来!

  更具趣味性的是,在《盛唐剑侠录》中,还隐藏着一系列极具意外性与乐趣的称号。或许,在热情如火、激情澎湃的行会城战中,又或是兢兢业业的野外刷怪升级的路途,甚至,你在深邃的矿洞苦心孤诣的发家致富时,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称号跳出。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称号,这一切就等着大家在游戏中去探索吧,《盛唐剑侠录》的称号系统,必将给各位少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了解了《盛唐剑侠录》的称号玩法,是不是有种跃跃欲试的想法呢?少侠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后续,我们将会推出更多有趣的新称号,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若水官方网站:http://sthero.yzz.cn

  《盛唐剑侠录》,成就你传奇的梦想!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超级兵王变身之路兵王2开放内测新手指南 下一篇:无主之地OL主策带你了解潘多拉星球的诞生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