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花瓶 《魔幻英雄》宠物系统先瞻!

  宠物只是一个摆设?《魔幻英雄》宠物家族成员们果断Say NO!由欢聚游戏代理、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团战MOBA《魔幻英雄》,国服技术测试明日18:00正式开启。宠物家族成员们早已准备就绪,恭候各路英雄大驾光临!

  《魔幻英雄》中,每位英雄身边都会有一只萌萌的宠物并肩作战。但是千万不要被他们Q萌的外表所欺骗,这些宠物可不是花瓶,他们可以让英雄的各种数值大幅飙升,补刀追杀,逃离险境,无所不能。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宠物战斗玩法>>>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MyODI1MDI4.html

《魔幻英雄》宠物原画瑞泽
《魔幻英雄》宠物原画瑞泽

  宠物系统出现 全新战斗体验

  《魔幻英雄》为了向玩家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游戏研发商S2 Games匠心独运,将众多公共技能用宠物的形式表现了出来,宠物系统就此出炉。在《魔幻英雄》中,公共技能以宠物的形式伴随英雄战斗,成为英雄战斗里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游戏中拥有11个宠物可以提供给玩家们任意选择,每个宠物都能够给英雄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三角龙托普斯,能够周期性的对周围敌人早起震动伤害,有它在身边,相当于多了一个能够不停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帮手;浣熊卢斯特尔,它协助你补刀并提高你获得非英雄击杀时的金钱,它完全是为金币而生,有了他你能够快速获得一大顿金光闪闪的装备。

《魔幻英雄》宠物原画卢斯特尔
《魔幻英雄》宠物原画卢斯特尔
《魔幻英雄》宠物原画平瑟
《魔幻英雄》宠物原画平瑟

  宠物养成系统 宠物能力不断提升

  《魔幻英雄》宠物系统不仅仅是将公共技能具象化,更具备养成功能,不断提升宠物的能力。

  在进入游戏时,你将选择拥有属于你的第一只宠物,它拥有三个技能,包含一个主动技能及两个被动技能,在共同的冒险中,宠物也将与你共同成长。随着你等级的提升以及资源的积累,你解锁更多更强大的宠物及能力来协助你战斗。在使用不同英雄应对不同的阵容和对手时,宠物往往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谨慎选择你共存亡的好搭档吧!

  《魔幻英雄》宠物养成系统
《魔幻英雄》宠物养成系统

  比如特普拉之傲艾斯,平瑟是他的好伙伴,在冲入敌方团队中是,平瑟能够能够帮助艾斯解除眩晕与减速效果,同时还能反击攻击艾斯的敌人,而护甲的增加更是使艾斯越战越勇,在战团中肆意的杀戮。

  英雄与宠物一起战斗
英雄与宠物一起战斗

  个性宠物打造 多样造型变换

  在《魔幻英雄》中,每只宠物都是独一无二的——不仅仅是功能,在外观上也是如此。更有趣的是,每只宠物都拥有多种视觉造型,你可以自由选择最具你风格的那一个。萌萌的幼年形态、帅气的成长期还是威武霸气的完全形态,众多搭配选择等你来挑!

  《魔幻英雄》宠物多样造型密斯迪克
《魔幻英雄》宠物多样造型密斯迪克

  《魔幻英雄》宠物多样造型平瑟
《魔幻英雄》宠物多样造型平瑟

  马上加入光之军团吧!可爱萌宠,等你来MO!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网游女神李梦颖饰演《仙剑》最美韩菱纱 下一篇:《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 全新内容盘点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