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当时年少 《新大话3》征文活动打开尘封回忆

  还记得你与她的第一次邂逅吗?还记得你和他们并肩作战的豪迈吗?还记得你荣誉加身时的意气风发吗?这许多年来,《新大话西游3》伴着玩家度过了无数青春期的懵懂和成年期的困扰,并在带来快乐的同时,逐渐成为玩家生活里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而现在,随着新一期征文活动的开启,开发组希望藉此机会深挖诸位玩家与《新大话3》背后的故事,让更多玩家可以分享你们的喜悦与感动!

  经典版活动地址:http://xy3.netease.com/forumdisplay.php?fid=9

  免费版活动地址:http://x3.netease.com/forumdisplay.php?fid=11

新大话3
新大话3

  解封回忆,征文活动火爆开启

  在开发组收到的玩家信件中,常有玩家用质朴的文字,倾诉着她和他、她和她、以及他和他们的动人故事。将这些故事罗列一下,便会发现《新大话3》宛如一个微型社会,每天都在演绎着各式各样的爱情、友情、和亲情。

  有鉴于此,开发组于即日起正式启动新一届征文活动,即希望大家可以和更多玩家分享自己和《新大话3》的故事,将自己那些点点滴滴的敢动和快乐通过网络传播,去感染认识或不认识的每一个人。

  新大话3
新大话3

  投稿有奖,精彩征文可登官网

  此次征文活动,开发组会通过官方论坛向玩家进行稿件征集,并将向所有投稿积极、文笔出众、和故事感人的玩家,投放惊喜奖励。

  活动期间,官方将从玩家的投稿中,选出数量不定的精彩征文在游戏官网、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以及媒体新闻中进行推荐展示。所有被推荐的玩家将获得800点游戏通用赠点和总价值100元的京东购物卡。而其他积极参与活动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500点游戏通用赠点的幸运奖励。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2》梦想庄园 休闲玩法交好友 下一篇:师徒间秘密这么多?《天下3》玩家秘事起底!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