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颜值最高开发组现身 《天谕》玩家见面会精彩回顾

  4月26日,在《天谕》迎来“谕见”测试纪念日的首个周末,除了线上精彩纷呈的纪念日活动外,开发组还邀请了部分谕霸,在杭州网易公司举办了《天谕》首次线下玩家见面会,和谕霸们一起回顾了《天谕》这一年来的成长历程。

游戏官网 游戏下载

  颜值爆表 开发组现身

  除了制作人鸟叔外,《天谕》开发组策划、美术成员代表也出席了本次玩家见面会。在介绍游戏设计理念的同时,也向谕霸们展望了游戏未来的新内容及规划。当然,年轻又充满活力的的开发组成员们也让玩家一改对程序员的传统认知,更有玩家称其为“史上颜值最高开发组”。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现场问答 互动解疑惑

  除了开发组轮流发言,还为玩家预留了充沛的提问时间。谕霸们积极把握与开发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踊跃提问,开发组成员也对玩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回应,将玩家心中的疑惑、游戏未来的规划、开发组的心路历程纷纷进行了解答。

  天谕
天谕

  精彩游戏 周边拿不停

  在交流之余,开发组还准备了有趣的互动环节。除了考验体力的公主抱、比拼脑力的职业拼图小游戏,开发组还与玩家进行了一场分组3v3对抗赛。当然,每一位到场的玩家都获得了开发组赠送的精美周边奖励。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5月22日,《天谕》半开放测试即将开启,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一份卓越游戏2014年投资的内部数据被曝光 下一篇:CJ2015移动游戏展望:科技让快乐触手可及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