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始幻神登场!《新大话3》全新神兽五一开抢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不断临近,《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在积极筹备节日活动的同时,还倾力打造了一只全新的超级守护“元始幻神”——这只半血半法的国宝级神兽,将在五一期间正式登临《新大话3》的世界。据开发组透露,元始幻神目前仅会通过五一活动进行投放。若各位玩家有志于将新神兽收入麾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小长假期间的节日活动咯!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元始幻神,霸气神兽闪亮登场

  作为一只血法宠,元始幻神在飞升120级且未曾手动加点的状态下,便已拥有高达8995的气血上限和9830的法力上限,其生命力和法力成长皆位列《新大话3》众守护的第一梯队。

  此后的成长过程中,元始幻神在法力无边和金光琉璃长生花两大独有技能的助力下,其特技效果还将随着气血上限和法力上限的提升而不断增强。所以无论是应对日常的PVE玩法,还是在竞争激烈的PVP中登场,元始幻神皆具有足够的用武之地,堪称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神兽!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惊喜降临,五一期间活动投放

  拥有卓越战力的元始幻神,无疑是很多玩家梦寐以求的神兽守护。为了满足诸位玩家的愿望,《新大话3》将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活动中,把这只全新的神兽作为奖励投放。

  想夺得元始幻神的玩家,可于即日起登录游戏,参与正在进行中的重建仙境和保卫仙境两大活动:除了终极奖励元始幻神之外,上述活动还会为玩家带来丰厚的经验奖励和金钱奖励,幸运玩家,更机会获得无数价值连城的稀有道具。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新角色紫嫣然 人气染色全推荐 下一篇:《诸神》护卫养成 物理系打书养成攻略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