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初夏 《新大话3》跨服争霸赛开战!

  春风过尽,初夏已至。网易《新大话西游3》一年一度的跨服争霸赛,正伴着不断升高的气温火热而来!依照开发组制定的比赛流程,各服帮派的代表队将依次参加本服选拔赛、跨服8强赛、跨服4强赛……直至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成功夺冠的帮派队伍,不仅其队伍成员都可获得丰厚奖励,甚至还能惠及全帮全服的玩家!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新大话3经典版

新大话3
新大话3

  跨服争霸,即将打响

  此次《新大话3》跨服争霸赛,共分为本服赛和跨服赛两大环节:

  在比赛第一周,系统将组织本服务器内所有报名参赛的帮派队伍进行比赛,凡在本服赛上胜出的冠军队,可代表本服出征下一周的跨服赛;

  晋级跨服赛后,系统会对各服代表队进行分组,采取两两对抗的单轮淘汰赛制,用四轮大战决选出最终的排名——面对越来越强的对手和复杂多变的战局,诸位玩家当沉心静气,力求四战全胜以争得最后的冠军头衔!

新大话3
新大话3

  制霸三界,惠及全服

  作为帮派和服务器的代表,各队在选跨服争霸赛上的表现,不但关系着成员个人的得失,更肩负着全帮全服的荣耀!

  为激励广大玩家奋勇搏杀,《新大话3》开发组在赛事奖励中,特别设置了群体奖励:当冠军队获得胜利的那一刻,其所属服务器全体在线玩家都可获得一次丰厚的经验奖励;其所属帮派的全体成员可获得额外的特殊称谓及特殊变身效果;稍后,系统还将发放特殊的道具奖励存入帮派仓库,以兹鼓励!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全新英雄?《梦三国2》神秘人物抢先爆 下一篇:加错科技树!《无主之地OL》疯狂的怪科技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