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当空 《暗黑之光》隐秘生存的小精灵

  最是一年春柳绿,经历了前段时间的冷空气,天气突然暖了起来,开心之余有没有呼朋唤友踏青春游的冲动呢?心动不如行动,打包装备骑上小毛驴出发,开启春日里说说笑笑的欢乐旅程吧!

暗黑之光宣传画
暗黑之光宣传画

  阳光明媚 峡谷幽香

  春游之景最大的绚丽就是,春草初盛,春花正研,这红绿白黄粉橙交错在眼前,就像烟花绽放在白天。《暗黑之光》星月森林正是这姹紫嫣红的美景。幽谷花香,蝴蝶飞飞。但是你们知道吗?翩翩起舞的蝴蝶其实是艾洛斯大陆的守护精灵。

  峡谷幽香蝴蝶飞飞
峡谷幽香蝴蝶飞飞

  艾洛斯大陆 精灵族

  在古老的艾洛斯大陆上,有一种可爱的小生命精灵族。她们遍布在艾洛斯大陆的各个角落,她们变成蝴蝶、变成鱼儿静静的看着这片魔幻世界。是他们给艾洛斯大陆带来春日绵绵、夏日花团锦素、秋日的硕果累累,冬日的银装素裹。

  精灵飞舞
精灵飞舞

  精灵无所不在

  在克里斯兰、在纳斯遗迹、在星月森林甚至在副本中,精灵的身影无所不在。她们藏在阴暗的角落,化身在黑暗中,她们胆小又善良,默默的关注着每个勇士的成长过程。你们有发现吗?

  精灵无所不在
精灵无所不在

  《暗黑之光》等你来发现

  在《暗黑之光》中,碧蓝的天空,柔和的白云。林木苍翠,峡谷幽深,精灵偏偏飞舞。能在这山明水秀的世界游山玩水,不得不说是一种享受。各位还在观望的小伙伴们,看了艾洛斯大陆的风景是否也心动了呢?那就亲身来感受一下吧!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暗黑之光》注册地址:http://login.5ebo.yzz.cn/index.php?m=member&c=index&a=register

  《暗黑之光》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l.5ebo.yzz.cn/html/download/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2.5D魔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进击高分领域 全民泡泡大战新道具强势助力 下一篇:海上的速度与激情《全民海战》未来新玩法
分享到:

黑暗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