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网游推荐 《赤壁之战》四大国战玩法解析

  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6月3日震撼开启公开内测,创新的PK2.0系统,火爆的17种国战,让你畅享2015游戏盛宴。暴君屠城战、边境截杀战、英雄夺城战,多样化的战斗,就要你玩“过火”。还在犹豫什么?官方震撼推出六大活动,送千万豪礼,赶快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抢夺豪礼:http://cb.6hgame.yzz.cn/huodong/huizong_v4/

热血国战
热血国战

  【发烧级国战玩法一:屠城战】

  说起国战,很多人都想到的是恢宏的大场面,数小时的攻城大战,对于很多时间宝贵的玩家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在《赤壁之战》中,玩家随时都可以组织本国玩家,潜入敌国王城,杀敌国玩家,灭敌国王城龙柱,还可以使用“屠城令”在敌国国王雕像处召唤敌国先贤BOSS,对其进行惨无人道的凌虐,正可所谓做鬼的也不放过!真是热血又刺激!而对敌国先贤进行最后一击的玩家,可以获得12小时的黄袍加身buff攻击、防御属性增加10%,生命属性增加30%!(悄悄脑补了下,浑身热血都跟着燃烧起来了!)

激情屠城战
激情屠城战

  【发烧级国战玩法二:边境战】

  在《赤壁之战》中,每个玩家都可以到相关国家的边境寻找NPC卫戍将军,领取出国任务,为国家而战。出国任务一般分为:边界截杀、秘密潜入和就欲与敌三个内容,玩家需要到其他两个敌国边境进行任务。全国玩家提交完成任务达到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召唤出边境骠骑大将军,护送或者劫杀其他国家骠骑大将军成功都会获得额外的威望、绑金、经验、军功奖励。在做出国任务的时候,玩家往往会在任务点、边境传送点、边境复活点劫杀、阻扰敌国玩家进行任务,边境的战场无处不在,而每一个玩家,都可能会成为边境战火的火种!

边境守卫战
边境守卫战

  【发烧级国战玩法三:攻城战】

  在《赤壁之战》中,攻城战是以军团家族为单位,攻守两个阵营的一场战略性攻城掠夺战役。夺城战中,攻方需要在内殿三个据点插上旗帜,守方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击碎攻方的旗帜,每一个据点旗帜存活时间超过五分钟,旗帜则为无敌,城内只要两个旗帜无敌则攻方赢。另外,系统会根据守城方占城时间系数给进攻方玩家增加buff状态,守方占领城池天数越长,攻方玩家buff状态系数越高!所以这不仅是玩家之间直接对抗可以获得胜利的哦!想要获得城池,每天收割奖励?除了需要有长久的耐力战之外、还要会斗智斗勇哦!

攻城战
攻城战

  【发烧级国战玩法四:野外战】

  说到发烧级重度PK网游,当然,野外战才是战斗狂人的真正战场,玩的就是自由PK!无论你在何时何地碰到敌国成员,都可以直接二话不说将其斩杀,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刺激与热血!整个游戏世界都将是你战斗的舞台。玩家可以充分利用智谋去进行自由战斗,如果能准确把握敌人的动态,那通过一场漂亮的伏击以弱胜强也是完全可能实现的!


简单粗暴就是干

  想要激情?6月3日,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公开内测震撼来袭!来,就要玩过火!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一技傍身《新水浒Q传2》走遍天下都不怕 下一篇:爱你在心口难开《暗黑之光》真情大告白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