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PVP解析 《赤壁之战》竞技玩法全面曝光

  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6月3日震撼开启公开内测,火爆的17种国战玩法,创新的竞技PK2.0系统,更好全新的六大活动送千万奖金。名将谱展开热血竞技,三国无双创造职业之王,无数经典玩法,绝对让你值得期待,赶快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发烧国战网游
发烧国战网游

  名将谱排名赛 强中自有强中手

  《赤壁之战》名将谱战场是由玩家1V1进行比赛,不限职业。没有了队友的配合,各位当然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或许你在团队中是MT、医生或者输出,但是在1V1中,你必须拥有强大的实力和娴熟的操作才能完胜你的对手。获胜小窍门:在名将谱中,可以使用各种加攻击、加属性的兵符哦!在必要的时候,恰当的使用兵符,还有可能让你在名将谱中一招制胜!

名将谱排名赛擂台
名将谱排名赛擂台

  三国无双 同职业PK夺王座

  《赤壁之战》三国无双战场是由同职业玩家1V1进行比赛。在无双擂台上,同一职业,同一套招式,胜负取决玩家对职业的理解和技能的操作。所谓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在这里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获胜小窍门:在无双战场中,玩家也是可以使用兵符增加角色属性的,如果遇到更强大的对手,玩家还可以进行鼓舞,鼓舞也会有几率增加玩家属性的哦。

三国无双王者雕像
三国无双王者雕像
热血战斗
热血战斗

  决战赤壁 DOTA式团队竞技

  《赤壁之战》决战赤壁战场是由4V4团队进行比赛,战场分为曹联两个阵营,玩家分为两组,在连环战船上展开的多线对战,A兵、推塔、毁兵营。在决战赤壁战场中,兵克塔,塔克人,人克兵,因此,能否荣登榜单,取决于玩家团队间的配合能力。获胜小窍门:巧妙利用战场物资,也可以助你一战成名哦!

DOTA玩法 决战赤壁战场
DOTA玩法 决战赤壁战场

  想要在三国乱世中封王,尽享众人仰望?想要一统天下,成为无人可挡的神级玩家?6月3日来《赤壁之战》就要玩过火!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谁是天下第一闯关王 下一篇:一样的侠客情《画江山》细说门派师傅二三事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