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三国》公测人气火爆 新服新兵备战27日屠城节

  超爽无限制PK网游《怒三国》正在火热公测中,公测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刚刚开放,就涌入了一大批玩家,场面异常火爆。为了迎接5月27日的“超级屠城节”,新兵们正在积极升级,努力备战,只为凭自身实力赢取海量现金大奖!

  超爽无限制PK网游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超级屠城节来袭
超级屠城节来袭

  【豪礼大派送!公测新服人气爆棚】

  《怒三国》刚开测,玩家们便争相进入游戏新服,新手村迅速被占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福利礼包是不可缺的游戏资本,如果你现在还没有领取,那就要抓紧啦!首先,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媒体,领取各大媒体礼包;其次,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微信礼包;回归游戏的老玩家则可获得老玩家回归礼包;玩家还可在官网领取“新人VIP特权卡”,获得特权奖励。

玩家进城
玩家进城

  除了这些需要主动领取的福利礼包之外,玩家还可在进入游戏后自动获得百变神驹、千元成长好礼、在线好礼,连续七天登陆游戏,还可领取《怒三国》极品福利!在开服一周内,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即可获得冲级奖励。前十位达到70级的新服玩家,还可领取等级之王的奖励。因此玩家到了洛阳城后,纷纷积极组队刷副本,把副本NPC围的水泄不通,只为快速升级。

副本NPC被围
副本NPC被围
  【杀一人送10元!27日启动屠城节】

  《怒三国》玩家如此努力升级,除了为挑战等级之王之外,还是为了积累实力参与网游史上首届“超级屠城节”。从开服之日起,凡是达到60级的新服玩家,都可以在洛阳的活动使者处报名参与屠城节,报名时间截至5月25日12:00,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谁是最后的王者?
谁是最后的王者?

  5月27日晚,《怒三国》“超级屠城节”将正式启动,PK模式默认全体攻击,杀人无红名,死亡不爆装备。这样的设定,将让玩家再无后顾之忧。玩家每击杀一人,即可获得10元现金奖励,杀的越多,奖励就越多。在此大奖的鼓励之下,“超级屠城节”将是一场屠杀的盛宴!

比武擂台等你来
比武擂台等你来

  在屠城节结束后,《怒三国》将统计所有玩家的击杀人数,并以此为依据来排名。玩家击杀人数越多,排名越靠前;当击杀人数相同时,所用时长较短的排名靠前。排名在前200的玩家可获得数额不等的支付宝红包,玩家可前往“活动使者”处领取“红包验证码”,并凭此验证码登陆支付宝的网站领取红包。除了现金奖励之外,玩家还可获得极品武器及购物券等奖励哦!

打BOSS得奖励
打BOSS得奖励

  【公测版本革新!强推无限制PK】

  玩游戏图的就是爽快!《怒三国》此次公测版本大革新,为给玩家带来非凡的战斗体验,推出无限制PK模式。游戏不再限制玩家在PK时的自由,不管是战斗的目标,战斗时使用的技能,战斗后造成的后果,还是战斗的规则,都由玩家自己来决定。

  首先,玩家不仅可以攻击敌国玩家,还可以攻击本国、本军团、本队伍的玩家,甚至还可以攻击NPC。在战斗时,玩家可以瞬间发出技能,无需等待技能冷却。在屠城战、争王战、国战、皇城争夺战等战争中,玩家可以跟随本心,不会受到过多的规则限制,可以自由战斗。

古城原貌
古城原貌

  5月27日,网游史上首个“超级屠城节”即将在《怒三国》启动,你准备好了吗?快进入公测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领取海量福利礼包,积累实力,在屠城节上大开“杀”戒,赢取现金奖励吧!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怒三国》下载:http://nsg.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怒三国》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33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群雄乱斗风云起 成吉思汗3掀跨服征战狂潮 下一篇:《梦幻西游2》动画片各大电视台热映中
分享到:

怒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