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游再掀新纪录《梦幻西游》手游破200万在线

  2015年5月20日,在网易首届520游戏热爱者日上,《梦幻西游》手游宣布,其同时在线人数正式突破170万,在这一话语尚未让不少业内人士完全消化时,当天晚上21点35分,《梦幻西游》手游再度宣布自己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200万!仅仅二十分钟后,数据更新到了204万,令业界纷纷感慨这一梦幻速度,而这无疑也是它为游戏热爱者日献上的最佳贺礼!

  因爱而生!200万玩家共庆游戏热爱者日

  从100万到200万人同时在线,《梦幻西游》手游,用了仅仅一个半月的时间。在占据了iOS畅销排行榜榜首位置长达52天之后,在520游戏热爱日当晚的21:35,《梦幻西游》手游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0万。这是无数《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写给它的最美情书,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于它的无限热爱!

  为爱而聚!2000万新增用户力捧国民手游

  在取得了200万人同时在线的梦幻成绩之前不久,网易在发布会上刚刚宣布《梦幻西游》手游新增注册用户突破了2000万人次。这一数据无可争议地证明了,《梦幻西游》手游凭借着极高的游戏质量,在非端游老玩家用户群中,也有极强的号召力。无论你是因为信赖网易系手游的品质,还是仅仅是因为“梦幻西游”的大名而最终与我们相聚在此,你都是这2000万用户中不能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爱同行!新版本缘定三生甜蜜上线

  5月20日,《梦幻西游》手游首个全新版本“缘定三生”正式上线。浪漫的婚姻系统、更为酷炫的新门派技能、刺激的帮派竞赛、集实力与美貌于一身的神兽……丰富多彩的全新游戏内容,等待着你去体验。在520当日,更有无数新人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喜结连理,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员呢?

  200万同时在线人数,2000万新增注册用户……这两个数据相信也不过是《梦幻西游》手游发展历程中的浮光片影,因为有你们的无限支持,我们必将走得更远。让我们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许下约定,一路同行,梦想有你!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200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花钱玩游戏天经地义? 肖骁约你YY一战! 下一篇:《逆战》僵尸新图“雪域迷踪”攻略介绍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