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之役!《无冬online》首领之傲不删档限号测试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测试,我们将会在5月25日开始发放本次不删档限号测试的激活码。诸位热爱无冬的玩家届时可再度与自己的伙伴们一起相约费伦大陆,在这片充满着浓郁的魔幻气息的土地上共同探索、冒险、保卫无冬之城、捍卫自己的信仰。玩家们可在下面的页面当中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即有极大机会获得本次的测试资格,全新的费伦大陆等待着你们的探索。寒冬将至,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游戏X-box专区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预约不删档限号测试资格:http://event51.wanmei.com/nw/201504/comingwinter/index4.htm

  拥有着纯正西方魔幻王族血统的《无冬online》是一个冒险于机遇并存的世界。相信热爱在西方魔幻的世界当中探索的冒险者们都会向往并沉醉于那一座座神秘莫测的地下城中的经历,击败守卫、破解机关、揭开秘密……直至最后为了无价的宝藏,为了自己的信仰,为了家园的安逸,向每个地下城中最终的霸主亮剑挑战!当然,这往往也是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击杀地下城最后的领主意味着丰厚的奖励和无上的荣耀,但在这之前,一番殊死搏斗是不可避免的。

  在《无冬online》当中,每个地下城当中最后的首领都是能够震慑一方,拥有着强劲实力的终极霸主。辛德瑞斯,蛛后罗丝的忠实信奉者,获得了罗丝的部分能力并继承了罗丝的特性。她同样利用恐惧与赋予力量的承诺,与黑暗精灵们维持着一种联系,并对他们保持着一种野蛮,暴虐的统治。事实上,正是罗丝首先在精灵之中传播邪恶的思想,并领导黑暗精灵们从传统的精灵社会中走出来,居住到地底的幽暗地域。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废陋巨人国王马拉博,率领着他的废陋巨人军队离开了他们居住的山洞和废气的矿井等地下区域,占据了失落的妖精城堡。马拉博堕落、邪恶且残暴的统治着他的部下,他会将他的敌人变成食物,或是粗鲁的折磨他的俘虏只是为了取乐而已。马拉博和瓦琳达两方势力已经沆瀣一气,不过这种盟友的关系只会在废陋巨人惧怕支配自己的生物的时间内得到保持。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蓝龙,福尔米诺拉克斯,其地盘观念非常强烈,它那海蓝色的龙鳞和那蔽日的翅膀早已成为了海岸周围所有生物的梦魇。蓝龙很容易辨认,巨大的耳朵和鼻端上的独角是其显著特征。其鳞片颜色从灿烂的天蓝色到深邃的靛青色不等,外皮常因为强大的静电效应而发出细碎的爆裂声,这种效应在蓝龙发怒时会大幅增强,使空气中充满臭氧与沙石的气味。在《无冬online》当中,福尔米诺拉克斯已步入老年,但其在这个世界上存活的悠久岁月无疑使它变得更加狡诈。福尔米诺拉克斯将在沙郎达战役当中马拉博城堡的最深处等待着玩家,在那里,玩家将不仅仅要面对蓝龙蓄积已久的怒火,还将直面其身死之后的主人——亡灵女王瓦琳达.影幔!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地下城的秘密将被揭开,但镇守其中的领主们可不会给冒险者们任何解释的机会,而恰恰这些冒险者是领主们倾泻怒火的最佳对象。6月9日不删档限号测试,你们准备好了么?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已于5月10日开启“全球魔幻品鉴”。《无冬online》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敢达OL》5.27全民公测 正版敢达送完为止 下一篇:新英雄新卡牌!龙翼编年史限时体验测开启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