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全新悬念站曝光 6.19现代战争变革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全新悬念站今日正式曝光!据了解,游戏将于6月19日开启超前体验测试,将大幅度更新现代装甲玩法。而此次公布三款不同内容的悬念页面,分别用“现代装甲”、“战术部件”、“全维度战场”这三个短语来描述,必然暗示即将到来的革新游戏内容。特别是最为重要的“战术部件”页面,导弹飞射的宏大战斗场面引发玩家无限猜想。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下载安卓版APP送金币:http://down.ff.zqgame.yzz.cn/Final_Fire.Apk

  《最后一炮》玩家QQ群:372933183

《最后一炮》悬念站——现代装甲
《最后一炮》悬念站——现代装甲

  猜想一:现代装甲 中国力量崛起

  淋漓尽致展现中国现代军事力量是《最后一炮》极具特色的玩法之一。主战坦克、火力支援车、装甲车等等现代装甲都在游戏中得到高精度还原。包括59式、96A、02轮突、BK1990等真实军演中出现的重要载具型号玩家均可以自由驾驶。

  中国力量崛起页面中,96A主战坦克以强者的姿态冲入战场。而国旗、城市,以及战机的元素无疑将整个战斗推向高潮,预示着中国现代装甲军团将有更为壮观的展现。而在《最后一炮》游戏中,则可能是会增加众多载具型号。或许中国最强主战坦克99系列都有可能在此次6.19测试现身。

《最后一炮》悬念站——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悬念站——战术部件

  猜测二:战术部件 战争不止真实

  真实的战场是怎样的激烈情形?《最后一炮》悬念站“战术部件”页面描绘出现代战争惊心动魄的真实一面。敌方数枚导弹锁定己方单位,而导弹飞行时的烟幕撕裂整个战场的天空。不过真实的战场上有精确制导导弹的“矛”就有主动防御的“盾”。当盾与矛激烈交锋,便是最真实的现代战争。

  “战术部件”页面或预示着6月19日将上线现代战争独有的变革玩法,而这项全新玩法不仅与该页面有关系,还将突破玩家的想象极限。

《最后一炮》悬念站——全维度战场
《最后一炮》悬念站——全维度战场

  猜测三:全维度战场 燃遍全球

  沙漠、雨林、海岛,《最后一炮》的拟真现代战争囊括了众多真实世界的经典地形地貌。而且现代装甲行驶期间,还可以针对部分人工建筑进行攻击破坏,加上随地图变化的天气系统,打造出颇为真实的动态战场。

  而这一次,《最后一炮》全新悬念站揭示将营造全维度的写实战场,不局限于传统的沙漠、雨林、海岛等自然风光。不少玩家猜测,游戏在不断强化现代元素对战斗的影响,极有可能在6.19推出真正城市场景的颠覆性地图。

《最后一炮》96A主战坦克
《最后一炮》96A主战坦克

  作为市场上

  鲜少以现代战争为视角的军事游戏,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6.19震撼开启的超前体验测试将带来战斗玩法丰富的现代装甲对抗。而悬念站中的关于本次测试的诸多谜题也将在开测前一一揭晓。

《最后一炮》百夫长MK3
《最后一炮》百夫长MK3
《最后一炮》59式
《最后一炮》59式
《最后一炮》皮卡
《最后一炮》皮卡
《最后一炮》斯特瑞克AT
《最后一炮》斯特瑞克AT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不长翅膀一样飞天《天下3》新轻功形态展示 下一篇:国战游戏破冰之作 不败传说创开放式升级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