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情逸致多欢乐 《天谕》生活玩法大搜罗

  在6月19日即将迎来开放性测试的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中,除了可以体验刀光剑影中的快意恩仇,还可以享受充满情调的生活玩法,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情逸致,让自己的游戏人生充满乐趣。

  采集制造 心灵手巧夺天工

  美丽的夏大陆上物产丰富,有着各种各样的原材料,玩家可以采集这些原料用于生活制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角色属性面板的社会一栏,查看自己当前掌握的生活技能,只要有足够的材料和相应的技能,大到机关、公会建筑,小到药品、美食,都是可以通过生活技能制造出来的,玩家甚至可以缝纫时装、制造乐器,并且这些乐器是可以演奏的。产出的物品都各有用途,除了自己使用以外,还可以出售给其他有需求的玩家,换取可观的收入。

天谕
天谕

  垂钓寻宝 休闲玩法乐趣多

  除了采集生产技能外,游戏还提供了更具趣味性的生活玩法,那就是垂钓和探宝。只要装备上渔具,找一个好山好水好风景的地方,就可以开始享受钓鱼的乐趣了,不过单独钓鱼时间久了,也未免有些寂寞,好在游戏会定期举办钓鱼大赛,让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较高下,同时比赛还准备了丰富奖品,可谓乐趣好礼双丰收。而对于喜欢探险的玩家,寻宝玩法就再适合不过了,带上罗盘和寻宝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探险之旅,挖到属于自己的宝藏。

天谕
天谕

  花样丰富 自由选择无束缚

  《天谕》中的生活技能多种多样,有着种类丰富的社会技能树,玩家通过日常的收集制造,获得阅历和学识,用于提升自己的社会技能。通过学习不同的社会技能,可以解锁相应功能或者获得某些加成,例如仓库使用权和妖力值上限等等。未来,游戏还将开放多种社会职业,如厨师、执事、舞娘、女仆等,每种社会职业都可以对自己和团队提供一定的加成,且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社会职业。

天谕
天谕

  钓钓鱼、寻寻宝,一双巧手夺天工,丰富的生活玩法,让玩家从副本、任务、刷怪中解放,享受别样的游戏乐趣。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6月19日即将迎来开放性测试,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地宫任务 新挑战新征程 下一篇:十余年后再相见 《幻城》电视剧正式启动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