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nline》史诗级真人影片——黑暗觉醒首曝

  【开放性测试明日开启】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将于明日(6月25日)开始进行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体验西方魔幻王族血统大作《无冬online》。西方魔幻的忠实信徒们,不要再犹豫了!每当你迷惑一分钟,《无冬online》的世界当中就会有一个人比你先踏上冒险的旅途;每当你彷徨一分钟,掩盖在费伦大陆上的神秘面纱就会多揭开一寸;每当你踟蹰一分钟,你的伙伴就会先你一步带走地下城中的宝藏……被遗忘国度的秘密等待你的探索,无冬城的安宁等待你的守护,冒险者的信仰等待你的捍卫!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新的冒险等你加入!

  【无冬online史诗级真人影片首曝】

  安逸已经碎裂,逝者得以永生!光明与黑暗的最终碰撞,瓦琳达的亡灵军团已经席卷费伦大陆……希望的曙光何以延续?《无冬online》史诗级真人影片——黑暗觉醒今日正式问世!

  黑暗觉醒:

  在《无冬online》当中,获得了浩劫之力亡灵女王瓦琳达变得更加不可一世,曾经经历的绝望已经让她变得狰狞、扭曲,这使她更加坚信只有力量才是唯一可以信任和凭借的东西!现如今瓦琳达已经命令着她的军队兵临无冬城下!本部影片最大限度的还原了《无冬online》当中的剧情设定及魔幻场景,西方魔幻魅力在此得到了极致的体现。

亡灵女王瓦琳达
亡灵女王瓦琳达
守护战士达维安
守护战士达维安
诡术刺客雪娜
诡术刺客雪娜
控场法师阿耶尼
控场法师阿耶尼
虔诚牧师黛琳
虔诚牧师黛琳

  【新的冒险】

  为了保证开放性测试正常开启,目前游戏服务器处于维护、扩容状态当中,服务器开放时间定为:2015年6月25日中午12时。本次停服维护结束后,《无冬online》将处于开放性测试状态,届时将为玩家呈现更多游戏内容并开放新服

全新的冒险
全新的冒险
全新的冒险
全新的冒险

  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无冬online》作为拥有着王族血统的魔幻巨作,其经典源自于多年的传承与积淀,方才铸就此纯正。这个最开始的游戏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是第一款桌上RPG游戏,后来它的世界观就被很多娱乐行业的人借鉴,产生很多衍生品,包括另外一些游戏,电影等等,而这些均源自西方传统的文化,并以“龙与地下城规则”即“D&D规则”概括起来了。因此,这是一个时代的经典!

无冬——时代的经典
无冬——时代的经典

  明日,《无冬online》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即将翻开新的冒险日志,游戏中海量的地下城探索,超强的RPG代入感,高质量的画面及音乐,多样的种族职业选择,全新的TPS操作方式等特色将以全新的面貌在玩家面前展现自己的魔幻魅力。全新战役恐惧之环也将同步上线,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的版本当中,无冬城的勇士们将吹响反攻的号角,向着亡灵女王瓦琳达最后的要塞恐惧之环进军。黑暗虽已觉醒,但终将被光明打破,光与暗的最终对决即将在此展开!

恐惧之环
恐惧之环
恐惧之环
恐惧之环

  【更多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是由完美世界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正统D&D西方魔幻网游,6月25日《无冬online》开放性测试黑暗觉醒。《无冬online》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的最新续作。作为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online》拥有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一起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对决一触即发 《敢达OL》京鄂吹向战斗号角 下一篇:抢占灯塔 《狩龙战纪》龙域争夺战等你参加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