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灯塔 《狩龙战纪》龙域争夺战等你参加

  在《狩龙战纪》中,无论是PK还是做任务,你是否都与龙兽形影不离?现在要不要考虑让它们休息一下,回归猎人最原始的战斗方式,拿起武器参加龙域争夺战!在这场战斗中,只有你和你的萌宠布布利参加,考验猎人战斗技巧的时候到了,用连贯的招式和灵活的走位击败对手,争夺灯塔主权!

  《狩龙战纪》新官网入口>>>

  http://sl.changyou.com

  龙域争夺战是《狩龙战纪》中,专门为猎人PK开设的场所。在这里没有龙兽参与,比的就是猎人技能的熟练度和整体实力的展现。争夺战有3V3和5V5模式,这不单是彰显个人实力的战斗,还需要与队友配合,争夺灯塔主权。

3V3战斗前 来张合影打打气
3V3战斗前 来张合影打打气
三个入口 助你及时冲进战场
三个入口 助你及时冲进战场

  龙域争夺战共有10分钟,2分钟准备时间,8分钟交战时间,在规定时间内获得阵营分数最高的队伍赢得比赛。争夺战通过击杀对手或治疗队友获得分数,当然,最核心、最快速获得分数的方法就是争夺中央灯塔的主权。只要灯塔主权在你们手里,它就会持续为你的队伍增加分数。

不好!灯塔主权落在他们手里了
不好!灯塔主权落在他们手里了
为荣誉而战 即使拼了性命也要夺回主权
荣誉而战 即使拼了性命也要夺回主权

  当灯塔的主权在对手阵营时,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夺取灯塔,否则灯塔为对方提供的分数会持续增加,即使击杀再多敌人也不好挽回。不断攻击灯塔,直到灯塔血量为空,即可夺回主权。这时,灯塔会变为己方阵营的颜色,好好保护它直到战斗结束!

攻势无法阻挡 灯塔主权马上就是我们的了
攻势无法阻挡 灯塔主权马上就是我们的了

  龙域争夺战胜利的一方会获得相应的战斗货币,用该货币可以在帕拉城军需官处,购买与众不同的紫色龙玉!将紫色龙玉镶嵌到装备中,会令你的实力大幅增加,而且还会附加一个技能,让你战斗如鱼得水。

赢得比赛 换取超强紫色龙玉
赢得比赛 换取超强紫色龙玉

  《狩龙战纪》猎团招募测试已经过半,新的狩猎篇章即将来临。猎人朋友们,强化你的装备,训练你的龙兽,提升你的战斗经验,准备迎接狩猎新时代吧!届时,还将有更多新鲜玩法等你来试。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无冬online史诗级真人影片——黑暗觉醒首曝 下一篇:最高效的经验产出 佛本是道地宫塔防攻略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