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进攻! 《梦塔防》第二竞技模式揭秘

  7月14日,《梦塔防》最新资料片战就战即将上线,游戏场景原画全部曝光,《梦塔防》第二竞技模式,战就战就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更加动态化,更强对抗性,塔防竞技2.0时代正在来临!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礼包

梦塔防
梦塔防

  双武将七卡牌 兵线即时微操

  《梦塔防》战就战地图首次尝试引入“即时式的塔防战斗”概念,用4v4对抗模式在开放的峡谷两侧纵向列阵,互相向对方发动攻势。战斗过程中,相比游戏第一竞技模式“封炎大战”更加紧张刺激。

梦塔防战就战氛围设计
梦塔防战就战氛围设计

  在游戏的初期,玩家需要在2个随机武将中选择一个武将建造,在选定了出场武将之后,就只能在这一场战斗当中使用该名武将。除了武将之外,玩家还将获得7张随机的卡牌,和《梦塔防》封炎大战相同的是,包子仍然可以换牌。

  相同科技系统 老玩家轻松上手

  在经济体系方面,战就战基本延续了《梦塔防》封炎大战的精髓,玩家在游戏过程当中,依然可以请出包大伯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包子,同时玩家也可以升级包大伯,加快包子的获取速度。包子同样可以用于发兵、人口升级、卡牌替换。

梦塔防战就战游戏截图
梦塔防战就战游戏截图

  在兵种方面,《梦塔防》武器和护甲属性保持不变,分别为刀枪、穿刺、法术、攻城、炎力,轻甲、重甲、城甲、炎甲。而在克制方面,这些武器的对应的克制关系都将发生一些变化。

  除此之外,《梦塔防》战就战替换了封炎大战中的锤子按钮,新增了高达5个可操作的功能按键,分别为冲锋、屯兵、守营、炸、逆策,在注重策略性的同时,也为游戏带来了更多操作的空间,考验玩家的手速的竞技2.0时代恐怕真的要来到了。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枪枪爆头拿神杀 突击英雄新英雄米兰达揭秘 下一篇:地城之光首个PVP玩法佣兵大战 7月14日上线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