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暑《新水浒Q传2》比基尼换装不怕热

  今天小暑!已经是正式进入暑期啦,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感叹时间匆匆如流水,却将炎热留给了我们呢?《新水浒Q传2》比基尼时装应景大爆发,炎炎夏日解暑良方,清凉T台秀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夏天有料才能昂首挺胸,没料只能默默低头,不过还是不要闷坏自己,夏天少穿点,凉快最重要!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夏日炎炎,酷热的高温急需一场清凉酣爽的刺激,你是否已经计划穿上最能展示自己线条的泳衣,飞跃入泳池的感受一场夏日的清凉?《新水浒Q传2》夏日比基尼套为玩家的视觉带来一道亮丽的夏日风景。没有完美的S线条,怎么敢挑战比基尼?作为Q版回合网游,没想到穿上比基尼的女性角色竟然有着如此完美的身材,独立剪裁的粉嫩公主风比基尼搭配女性健康肤色,夏日香气让人无法抗拒。

  穿衣服穿的是情侣装、买鞋子买的是情侣鞋、喝水的水杯也是情侣杯,也许连头型也是一对,这对于沉浸在爱情里的情侣们来说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吧。《新水浒Q传2》时装不仅经过精美的设计,而且是一对哦,让男男女女们尽展自己的美!在这个夏天,帅哥们换上彩色沙滩裤与充满海滩风味的人字夹脚拖,亲切感十足,大方展示出自己的迷人的腹肌。

  提到时装总会让部分玩家捂住荷包。的确,现在一些游戏的时装卖的奇贵,但是,在《新水浒Q传2》中,这些精美的时装不仅价格非常的亲民,而且还有多种获取方式哦,甚至参与活动都可以免费获取精美的时装。此外时装还可以赠送,是勾搭女生的绝佳利器!那个女孩不爱漂亮衣服呢?!快给你心爱的她挑一件吧!

  《新水浒Q传2》带你开启一个不一样的夏天!更有多样玩法,打造超强实力的你!萌情驾驭,骑战回合!更多活动请随时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爆乳美女蓝龙cos 身材太好铠甲都快撑破 下一篇:妖兽异塔来袭 《天空之城》上演玄幻版越狱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