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神宠送福 1000万大奖唾手可得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清爽夏日、激情派对、好礼送不停,五万道友同台竞技、3亿道友寻仙证道,现更有千万豪礼静待领取,如此时机怎能错过,还不速速前来。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发号

  六月感恩回馈,夏日party重磅来袭,海量玩法、史诗剧情、全新副本带你领略神话传奇,现参加活动更有麒麟、牡丹助你成就无上霸业,绝对让你的夏天战个痛快。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夏日送清爽

  此次六月感恩回馈活动时间为:6月5日-7月9日,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30元(≥3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不设上限,完全满足玩家的神宠梦。

  玩家登陆游戏后,在天墉城(45,119)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充值送奖励抽奖”进行奖品抽取,抽取成功后,在“南极仙翁”处领取抽中奖品。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神宠谁不要

  极品神宠要不要?各种秘籍来一发!一二天技麒麟、一二天技牡丹疯狂派送,海量秘籍、道具静待领取,赠品之多足以让你脱胎换骨,中州的硝烟已经燃起,谁将成为《问道》“决战昆仑”的王者,谁将技压群雄统领百万雄师,你我拭目以待。

  夏日激情礼包到底有什么,你是不是心痒难?此次六月回馈的赠品除了麒麟、牡丹还包括:元灵精魄、神兽精魂、变异精魄、15级内丹、海量秘籍、灵引咒、祥云丹、神木丸等海量精品道具,让你激动人心、拿到手软。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决战昆仑》作为2015首部资料片,其玩法更新力度、巨星助阵量级、奖品设定模式前所未有,如此好玩,你怎能不玩,还不随我一起“决战昆仑”,一起激情夏日“爽个痛快”!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电影与游戏合体 梦三国2推出创意奖项梦斯卡 下一篇:《九阳神功》国行主机游戏下载量居首!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