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暑期强心剂 东方英雄疯狂送!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7月17日将有两大新区同步开启!电信【失落圣诞】与网通【圆环之理】暑期强势降临永恒之地,在炎炎夏日7月掀起动漫新风暴!

  在经历了毕业季之后,广大学生玩家迎来了梦寐以求的暑假,而与好基友一起奋战游戏是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论动漫游戏哪款符合你,《300英雄》最懂你!

  本月中旬《300英雄》将开放暑期新区,2大新英雄与2个新皮肤同时上架。同时获取绝版英雄和绝版皮肤也成为玩家们最期待的新区活动。

  绝版东方英雄免费领回家

  说到新区福利,做活动任务免费获取绝版东方英雄便是300玩家们不可错过的一个环节。本次新区不仅能获得十六夜和博丽灵梦,八云紫也能通过活动获得,错过寒假新区活动的玩家们千万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啦~

  博丽灵梦

  博丽灵梦作为全球对战类网游首个拥有法术暴击的英雄,一直是300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角色,后期恐怖的伤害就算是坦克也退避三分,真的做到了给她10W,什么都能干的人生格言。

  十六夜咲夜

  16作为东方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女仆与高冷属性让她在玩家们心中的地位不可动摇。游戏中拥有堪称最强单体控制的16无论是谁,被她所瞄准的敌人都无法逃脱时间锁定。

  八云紫

  八云紫最为幻想乡呆了最久的人物,可见其实力不可小视,能自由操控空间,实现空间的转移。300中的八云紫同样以空间法术为主要手段,常常玩弄对手于鼓掌之间。同样获取难度也非同小可!

  东方英雄迎新区,风风火火过暑假!届时新区开启之后还将有更多福利,让你欲罢不能。更多关于300英雄新区消息敬请锁定官网或是关注官方微信的最新消息。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87.zip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三网融合计费引热议 咪咕游戏详解答疑 下一篇:威慑力十足《天律狂想》首测巨型BOSS大盘点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