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OL》最强之矛“阴阳师”!

  由光荣特库摩和天戏互动携手推出的和风史诗巨作《信长之野望OL》“觉醒之章”中,八大职业新增多达132种技能,更浮现出诸多颇具潜力的输出职业。在这之中,阴阳师以超高的单体伤害称雄八大职业,可谓游戏中的最强之矛,今日就带大家领略其职业魅力。

  马上下载HD版客户端>>>http://www.xinchangol.yzz.cn/hd-download/index.shtml

  马上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tciplay.yzz.cn/Account/register

  战国最强之矛来袭

  《信长之野望OL》中不仅通过侍、僧、神职、阴阳师、忍者、锻冶匠、药师、倾奇者等8大职业深度还原了战国特色,在8大职业中,玩家更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一种职业进行角色扮演:侍是游戏中至刚至强的盾;神职、药师是游戏中救死扶伤的神圣职业;阴阳师、僧、忍者、锻冶匠、倾奇者各有所长,能够为团队提供输出和各种状态增益。在这之中,阴阳师更以其强大的法术能力立于输出王者的地位,此番“觉醒之章”中新增的16项技能更大幅强化这一设定,令阴阳师的地位巩固。

  开天裂地的攻击专家

  作为游戏中法术类型的职业,阴阳师的特长就是将各类型的法术淋漓尽致的展现。进阶的后的阴阳师可以选择阴阳道、仙道、召唤术等不同分支进行研习,无论是大规模的群体AOE还是召唤式神一同作战,这对玩家来说都是莫大的享受。阴阳师是一种智力与魅力并重的职业,智力提高伤害,魅力提高成功率,所释放的法术也都大气磅礴,有开天裂地的既视感。如果你的队伍中有一位阴阳师,那么只需要好好为其抵挡伤害,让其全力吟唱法术即可。

  集天地阴阳之气,合战国众人之力。阴阳师既是团队中最强大的输出,也反映了天人合一的古典思想。《信长之野望OL》将精彩纷呈的战国时代呈现在玩家面前,在这里玩家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各大家族的纷争,一起感受品味那个时代下真实的历史人文。人间五十年,看世事,梦幻似水,这段历史如今由你来抒写!

  更多《信长之野望OL》国服详情,敬请关注:

  《信长之野望OL》国服官方网站:http://www.xinchangol.yzz.cn/

  《信长之野望OL》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558930334

  《信长之野望OL》官方论坛: http://bbs.xinchangol.yzz.cn/

  《信长之野望OL》官方资料站:http://glz.xinchangol.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别光盯着优衣库看了 着迷CJ好容颜更刺激! 下一篇:《真三国无双OL·Z》武器终极强化之道!
分享到: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