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就后悔了《赤壁之战》新服预约火热开启

  2015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7月15日暑期新服开启,新服预约今日开启。炎炎夏日,《赤壁之战》预约送大奖!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7月15日19时火爆开启新服【连战连捷】、【百战百胜】,预约活动送千万豪礼,VIP、现金、宝石、……,福利任性送。玩,就要玩过火!

  预约新服>>http://cb.6hgame.yzz.cn

  开服名称:【连战连捷】、【百战百胜】

  预约时间:7月13日12时

  开服时间:7月15日19时

  马上领福利:http://cb.6hgame.yzz.cn/huodong/yuyue_v12/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预约新服 免费赢Iphone6】

预约抽奖
预约抽奖

  豪礼相送,诚意所在!新服预约后,可以参加抽奖,Iphone6,首发坐骑,点卡任性送。既可以快乐玩游戏,又可以轻松抽大奖。何乐而不为呢?

金券任性送
金券任性送

  【新手扶持 免费送VIP特权】

免费拿VIP
免费拿VIP

  进入游戏,即送特权!《赤壁之战》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完善个人资料,保障账号安全,,一键获得尊贵VIP礼包。礼包配送8格背包仓库、销魂石、离线令、元宝等游戏奖励。既能保证自己的账号安全,又能获得丰厚游戏礼包。新手之路,从特权开始,起点即先人一步!

  7月15日19时,入驻《赤壁之战》新服【连战连捷】、【百战百胜】,领取千万豪礼福利,和兄弟一起争霸三国,打出自己的天下!你还在等什么?带上兄弟一起来战斗吧!

非RMB必玩网游
非RMB必玩网游
24K级画面
24K级画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新游热榜是游戏商业化成功的关键指标! 下一篇:手游进化论:重度游戏到来IP、渠道价值弱化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