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首测明日关服 ChinaJoy战火再燃

  明日24时,持续18天的网易MOBA新作《无尽战区》首测将正式落下帷幕。此次首测总时长420个小时,共有万余名玩家进入深海古堡,参与到流沙遗迹和钢铁意志的战斗中。本次测试开放了2款战斗地图、3种对战模式和40名英雄,丰富的游戏内容引得玩家大呼过瘾,而《无尽战区》独特的QTC战斗模式搭配Havok引擎也给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赢得一致好评。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首测火爆,玩家热情高涨

  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月,但玩家表现出的热情超乎想象。首测原先开放等级到30级,然而玩家升级速度飞快,为了回馈玩家热情,制作组将开放等级提升至50级同时为等级高的玩家送上了精美游戏礼包。一些玩家还将自己对游戏的喜爱化为创作的灵感,在贴吧和微博上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无尽战区》同人作品和攻略解析,令人印象深刻。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一路同行,相伴共同成长

  作为首测游戏,《无尽战区》难免还存在一些问题,首测期间玩家们通过微博和贴吧平台与开发组密切交流,反馈bug和问题,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这些都是《无尽战区》不断进步和改善的源泉。同时,开发组也及时地针对玩家反映的问题对游戏进行修正,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困难,努力制造出更优良的游戏环境,与玩家一同成长。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野火不熄,对决永不落幕

  《无尽战区》的首测虽然告一段落,然而野火军团的对决不会因此落幕。战火将延续到2015上海ChinaJoy现场,即日起玩家可以登录《无尽战区》官网参加晒图活动赢取ChinaJoy现场门票。除此之外,首测国服Rank前一百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参加ChinaJoy线下挑战赛的邀请,在CJ现场挑战开发组大神队,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网易《无尽战区》offer,与研发团队一起开发游戏,同时CJ现场还有萌妹coser为玩家送上抱枕、T恤和鼠标垫等精美周边。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移动游戏产业服务联盟(MISA)理事会成员 下一篇:《逆战》三周年大放送 今日商场全免费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