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同名动画播放量破亿 端游手游齐祝贺

  《勇者大冒险》作为腾讯乃至全球首个全新泛娱乐明星IP打造模式的实践者,在全球冒险这一世界观内核的基础上,多领域平行演绎,同时互动共建同一明星IP。现在,《勇者大冒险》端游、手游、动画均亮相,同名小说据悉也会在不久之后发布,其中同名动画在7月10日播放量成功破亿,明星IP成效显现。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播放量破亿!同名动画被喻国产动画未来曙光

  《勇者大冒险》同名动画的世界观是《盗墓笔记》创作者南派三叔亲构,同样是冒险、悬疑题材,并且植入了《盗墓笔记》中的王胖子人物。但此次南派三叔的创作不再是被束缚在国内,而是展开全球冒险。在这部国产动画在首播时,就迅速获得了观者认可,随着后续内容的不断更新,更是越来越吸引人关注,当下播放量已成功破亿,并且播放量仍在与日俱增。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作为一部国产动画,能取得上亿播放量的优秀成绩,与动画的精良息息相关。剧情跌宕起伏,人物个性十足,而且不是所谓的“三毛钱特效”,不少人在观看之后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国产动画的未来曙光。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另一方面,因为《勇者大冒险》是全新泛娱乐明星IP打造模式的首个实践案例,多端共享同一个明星IP,端游、手游与动画,以及后续小说等能共享粉丝群体,一方成功多方受益。《勇者大冒险》同名动画能在如此短时间内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力,端游和手游也是功不可没,明星IP成效显现。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同名端游、手游推出庆祝活动 好礼赠不停

  《勇者大冒险》同名动画人气剧增的同时,同名端游和同名手游的人气也是不断攀升。7月10日时,同名动画播放量成功突破1亿,就在当日,同名端游正式发布消息,新版本即将在7月14日上线,全球冒险体验将再增全新内容,包括密宇新BOSS火神、15V15海盗船竞技模式,以及全新职业封印师安岩试玩体验。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与此同时,端游和手游都为庆祝同名动画破亿成绩特别推出了庆祝活动。端游在7月11日、12日几乎全天候开启双倍经验活动,手游则是带来持续1个星期(7月10日至17日)的论坛踩楼活动,踩中指定楼层的用户可直接获得Q币奖励,同时会在回复中抽选10位幸运玩家赠送灵宠法老抱枕1个,以及特殊楼层第800个回帖的人,可收到《勇者大冒险》世界观架构师南派三叔亲笔签名的T恤一件。

  7月10日,《勇者大冒险》同名动画播放量成功突破1亿,如果按照每一次的播放就是迈出一步来计算,勇者大冒险已经环游地球三大圈了。随着动画的走红,端游、手游也是人气呈现爆炸式增长,明星IP打造模式成绩显著。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作为全球首个全新泛娱乐明星IP打造模式实践案例,以全球冒险世界观为始端,在文学、游戏(横跨端游、手游、电视游戏、主机等全终端游戏,简称APS【多屏多端】概念)、动漫三大领域,从零开始,互动共生,共同构建全新的冒险世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冒险体验。全球猎人正在集结,冒险无界,横扫一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男子沉迷游戏被单位辞退 持刀捅死上司! 下一篇:陆建业、佘泽鹏将在CGDC移动社交专场上演讲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