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唐剑侠录》大冒险之深入敌后土番军营

  军营,是一个残酷而又充满情义的地方,同样也是无数传奇诞生的地方,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紧密森严的军营本是保家卫国钢铁之军、驻扎之营,却因土番外敌的侵略反而对百姓造成了巨大困恼。8月16号10点传奇类武侠网游《盛唐剑侠录》开测,邀你直袭敌军军营,斩杀敌军首领,还百姓一个清静的生活空间!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叛军军营安扎于凉州城城外不远处,土番哨兵的来回巡逻保证了其布防的严密性。土番叛军和土番弓箭手一见生人靠近便会群起围攻,即使再牛的大唐战士也不能掉以轻心,敌军数量之多积累出巨大伤害。所以千万不能恋战。必须速战速决,采取各个击破的作战方针,在击溃一股士兵后,直奔敌将而去。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在历经一番艰苦战斗后,终于杀出了一条血路。这时候你会遇见大唐俘虏,成功解救他之后,他会给你一个可观的任务奖励。而土番大将就在附近,都知道前进这最后一步是煎熬,但是为了百姓的安危,必须踏出这一步,这也是必胜决心的体现,需要非凡的意志和团队共同协作。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闯过重重危机,跨越无数拦截,一路过关斩将,玩家终于见到了土番大将军。此人作恶多端,不满足于土番之地而选择侵略盛唐大地。一身华亮的战甲凸显其身经百战的身姿,手握一把大钢刀,更是杀气重重,是此行中玩家最大挑战。玩家需要配合和时间才有可能击败他拯救大唐。不过在击败大将军后,大量的经验财富随之而来,更有可能爆的稀有技能书。

  《盛唐剑侠录》8月16号10开测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暂时封存热情,一起共同期待吧!

  官方网站:http://www.sthero.yzz.cn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官方微博二维码: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00英雄》今日18时两大新区火爆开服 下一篇:时尚披风 敏乐《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