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飞鲲跃 《梦幻西游2》逍遥三界任你游

  在过去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我们与诸多巨鲲大鹏一起,纵游三界,而在这个夏日的末尾,我们将与其写下最后的美好回忆!《梦幻西游2》2015暑假活动全新阶段“逍遥三界”在8月11日正式开启,邀你见证鹏飞鲲跃的壮丽瞬间,让你在这个暑假收获满满!

三界任逍遥
三界任逍遥

  回忆无限,见证蜕变当此时

  虽盛夏短暂,但有《梦幻西游2》的相伴,因而回忆不尽。在历经了北冥觅鲲、鹏飞南海、五石之瓠三大暑期活动环节之后,这一次,见证了巨鲲化鹏的我们,我们又要开启全新的暑期冒险!曾与我们畅游三界的巨鲲大鹏这一次,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8月11日维护之后,这一悬念就将得到揭晓!

鹏飞鲲跃无穷游
鹏飞鲲跃无穷游

  三界翱翔,鹏飞万里论逍遥

  我们曾与巨鲲大鹏们历经三界冒险,结下深厚的友谊,而8月11日~9月1日,我们将与他们一同度过《梦幻西游2》暑假最后一阶段——逍遥三界。在鹏飞鲲跃无穷游中,我们将携巨鲲大鹏共游,并开启逍遥仙本,收获满满惊喜;在乘风破浪齐翱翔中,我们又将深入北俱芦洲探寻鲲鱼踪迹;在鹏飞万里瞰九州中,我们将目睹大鹏英姿,按图索骥,寻找三界美景;最后,我们将于河伯蜩鸠论逍遥中,与河伯论道,开启逍遥臻境。整整二十天,《梦幻西游2》为你与巨鲲大鹏结下深缘!

乘风破浪齐翱翔
乘风破浪齐翱翔
鹏飞万里瞰九州
鹏飞万里瞰九州

  豪礼多多,欢乐暑假送不停

  在2015《梦幻西游2》暑假活动期间,为了犒赏三界少侠,《梦幻西游2》也为你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海量经验、稀有物品奖励等你拿,扶摇之礼让你与好运一路相伴,更有征服了无数玩家的萌酷神兽,等待着你将它们带回家!在这个暑假,只要你积极参与《梦幻西游2》的各种暑假活动,你就能够将它们全部收入你的囊中!

河伯蜩鸠论逍遥
河伯蜩鸠论逍遥

  《梦幻西游2》暑假活动,自上线以来,获得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从端游到口袋版,无数玩家都在其中找到了自己的清凉乐土。夏日虽短暂,但若能与巨鲲大鹏相伴,必是乐趣无穷,让我们呼朋唤友,一同在《梦幻西游2》中,共享逍遥一夏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劲舞团》新版“链爱达人”今日热力上线 下一篇:《魔兽》十大美女应接不暇 泰兰德轻抚白虎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