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终极战役《赤壁之战》今日开启预约

  2015年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8月12日火爆开启新服“义薄云天”,今日12时正式开启角色预创建活动,抢夺全服最牛ID,创建独一无二霸气角色名,还可以参加官方预约登录活动,100%获得点卡,还有8级宝石等你抢夺!

  赤壁之战官网>> http://cb.6hgame.yzz.cn/

  游戏新服: 义薄云天

  预约开启时间:今日12:00

  新服开启时间:8月12日19:00

  马上抢夺大奖:http://cb.6hgame.yzz.cn/huodong/yuyue_v14/

赤壁之战 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赤壁之战 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新服角色预创建 今日12时正式开启】

  《赤壁之战》新服将于今日12时正式对外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今天玩家就可以提前进入新服,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和抢夺霸气的角色名了。

  预创建角色三步骤:

  <1>注册账号:http://cb.6hgame.yzz.cn/

  <2>下载客户端:http://cb.6hgame.yzz.cn/download/

  <3>进入新服,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职业,抢夺霸气名字,预创建角色成功!

抢注全服最牛ID
抢注全服最牛ID

  官方为了回馈广大支持的玩家,更是开启了预约角色送好礼的活动。只要在新服进行角色预约的玩家,除了能够得到10元点卡外,更有机会抽取iPhone6手机,千万好礼免费拿,只要参与新服预约即可轻松获得哦!

免费VIP特权
免费VIP特权

  【速度与激情 8月12日终极战役】

  《赤壁之战》在游戏中拥有着多达17种国战玩法,让你天天有激战,体验速度与激情的战役。首创的PK2.0系统,告别红名惩罚,让所有玩家在战斗中成长,连斩成王,轻轻松松也能成大神。更有业内全新的五险一金游戏福利,给新老玩家以等级保险,装备保险,VIP保险和新手成长基金等。告别烧钱国战时代,踏入非RMB平民国战时代,你做好参战的准备了吗?

人气超火爆
人气超火爆
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
终极战役
终极战役

  体验激情战役,享受创新的PK,《赤壁之战》8月12日 新服震撼开启,义薄云天,万千兄弟邀你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终极战役。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探访《最后一炮》项目组全球现代装甲制造商 下一篇:好男儿睚眦必报 《大国》撕逼攻略出炉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