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年度资料片今日公测

  《幻想神域》2015年大型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今日开启震撼公测!全新职业手里剑疾风降临,等级上限开放至90级!高等级和高战力的全新装备也随着新等级的开放全面解禁,全新副本也将华丽开启!新服双线6区:手里剑(PVE服)开放,直升75级!

幻想神域专区 幻想神域下载

  全新职业手里剑疾风降临

  召唤影武者,施展奥义忍法秘术,创造出手里剑的最大伤害力。男忍者高伤害的攻击方式适合单人作战,而女忍者在团队中可以给予增加伤害的效果,面对的副本、怪物不同,分别会有不同的攻击特色,使用忍法秘术必须要消耗「源」,像是「影遁瞬背灭杀术」与「火遁赤炎爆」,都是利用影武者来进行瞬移协力攻击解放源力施展忍法秘术。快挥舞起手里剑,消除万恶。

手里剑女性角色
手里剑女性角色
手里剑男性角色
手里剑男性角色
挥舞起手里剑,消除万恶
挥舞起手里剑,消除万恶

  新等级新装备新副本开启

  等级上限将开放至90级,在等级提升的同时,为了让大家在巅峰阶段获得同样高等级和高战力的全新装备,不仅会同步开放85级闪耀金装,而且还将开放80级紫色品质的PVP装备!同时异界?泰达之根以及难度提升的单人困难、五人地狱的异界·绿水湿地副本,天空幻境?命定、天空之塔30层等全新副本也将华丽开启。

80级PVP武器坠魔屠者战斧
80级PVP武器坠魔屠者战斧
天空幻境·命定Boss斯卓尔
天空幻境·命定Boss斯卓尔
异界·泰达之根Boss亚维达斯
异界·泰达之根Boss亚维达斯

  双线新服开放 直升75级

  庆贺新资料片公测,新服双线6区手里剑(PVE服)将同期开放。同时在创世纪、最强王者、露西亚、英雄之王、启源圣女服务器中拥有角色等级>=80级角色的账号,8月18日17:00至8月31日24:00期间,在新服手里剑预创建角色或开服后创建角色,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从1级直接升级到75级的经验书奖励。

直升75级好礼多多
直升75级好礼多多

  多项活动上线福利送送送

  资料片活动期间,在新服手里剑添加好友、守护好友、加入公会或为公会招募新成员,达到指定人数均可获得各级别对应的奖励,获得高额红利券、招待券、神域点数晶石等好礼。同时,你还可以收集源神,收集到一定数量可获得对应数量级别的奖励,源神经验属性大礼包、一星源神洗炼卷轴、源神进化宝珠兑换券等好礼等你来。而击杀异界绿水湿地(单人困难、五人地狱模式)、异界泰达之根(单人困难、五人地狱模式)、天空幻境和天空塔最终BOSS,也都会获得通关大礼。当然新资料片少不了登陆有礼,8月21日-27日,只要登陆游戏既有礼哦。喜迎新资料片公测,丰富好礼送送送,赶快来吧!

每日登陆奖励很丰富
每日登陆奖励很丰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怀念儿时英雄《热血奥特曼》今日火热上线! 下一篇:《问道》最强赛事开战 谁将问鼎天下第一帮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