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六大新宠 齐聚西昆仑之巅

  《梦想世界2》西昆仑全新六大宠物降世,引得各路侠客争相前往,一睹其风姿!梦想剑灵,集万古剑气,磨砺千年;火娃,脚踏风火轮,焚尽一切;孔雀王桀骜不驯,与天争锋;雷神将,除魔卫道,一身正气;桂花仙,清新脱俗,攻守兼备;水晶妖,孤高独立,冰封万里!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龙飞凤舞”

  梦想剑灵 火娃

  梦想剑灵乃是西昆仑葬剑所化,集万古剑气于一身。一身技能能天赋异禀,隔山打牛和吸血威力甚是惊人,是江湖中人梦寐以求的强力宠物。火娃脾气暴躁,藏于西昆仑地热所在之处。他一身本领,熔金决与高级法术连击让敌人灰飞烟灭,葬身于烈焰之中!

梦想剑灵
梦想剑灵

  孔雀王 雷神将

  孔雀王,百鸟之王,高贵美艳而遭天妒,被天链锁于昆仑之巅。拥有高级法术波动和灵性的孔雀王,能爆发出不俗的伤害。雷神将原是西昆仑始民,力大无比,能驾驭雷电穿云梭雾,除魔卫道,一身正气,深受百姓爱戴。必杀和高级强壮是其引以为傲的绝技,令雷神将的伤害巨大而且坚如磐石。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桂花仙 水晶妖

  桂花仙不忍西昆仑桂花冰冻凋零而下凡,美丽而温和的她们,默默以自己的力量守护着桂花,抵抗寒冰侵袭。魔法反击可让敌人自食其果,措手不及。而高级破魔、高级灵性及防御等强力技能让桂花仙攻守兼备,从容制敌。水晶妖衍生于西昆仑冰晶之中,性冷寡言,拥有着强大的冰霜之力,可将一切黑暗净化,妄想能够冰封世界万物。高级强壮和吸血令水晶妖屹立不倒,而高级毒素使敌人在无声无息中被击溃,无处可逃。

齐聚西昆仑
齐聚西昆仑

  《梦想世界2》六大新宠,齐聚仙境西昆仑,各位少侠还在等什么?赶快前往收服他们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地城之光》新版本新职业战牧8月25日更新 下一篇:《狐妖小红娘》手稿流出 还原该片精美ED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