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宝藏还是杀戮?《无主之地OL》囧途之旅!

  最近《港囧》登顶热门话题榜,吸引了一大批的“囧”系列观众前往影院观看。从最初的《人在囧途》到现在的《港囧》,都是我们囧途的夸张表现。而在潘多拉星球的旅途,从着陆的那一刻起也注定了不平凡。那么《无主之地OL》的囧途之旅究竟带给旅行的赏金猎人是什么呢?

  “旅行还能赚大钱,不去白不去!”

  得知潘多拉这个星球的事,是从一帮军火商那里听来的。当时只是在闲聊时听说他们在招募赏金猎人前往潘多拉寻找巨额宝藏,后来看到他们开出的条件也是非常诱人的。对于爱冒险的我来说,不仅能拥有一次星际之旅,还能得到一笔可观的收入,简直就赚大发了。在种种诱人的条件吸引下,我也就报名参加了这一个奇幻的旅行。然而,囧途之旅也即将开启。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说好的宝藏呢?”

  刚刚登上飞船我的内心是无比激动的,经过了N久的宇宙飞行终于到了这颗据说充满宝藏的潘多拉。从飞船下来看到一片荒地开始,怎么感觉被骗了?连只苍蝇都没有的地方会有宝藏?不过没办法打退堂鼓了,毕竟……飞船已经坠残了。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是他们派我来寻宝的!”

  终于稍微适应了异星生活,正式开始执行任务了!据说先要前往“屠狼谷”一探究竟,还给了我一把枪,这是要干嘛?等我进了“屠狼谷”才知道,原来还要消灭这些恶狼才能前进。明明只是叫我来寻宝的,现在却要杀生,善哉善哉!不过为了“钱途”,也只好搏一搏了。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大开杀戒?不,我是为了宝藏!”

  梦想和现实总是有距离的,在潘多拉上为了完成任务得到赏金,不得不拿起手中的枪杆子“突,突,突”!按照任务的指令,除了拿到宝藏之外还得消灭潘多拉上的敌方军火商的势力,才能得到该有的赏金!“明明是叫我来寻宝的,却要大杀四方,我只想静静”。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俗话说“一场旅行,一场梦”,在潘多拉上的这场梦会让我这辈子也难以忘记。在敌方的基地上突破重围,被敌方击伤遇见名医,这么奇幻的旅行一定得好好享受!由盛大游戏代理、2K开发的《无主之地OL》继承了单机的美漫卡通风格和海量枪械系统,“FPS+RPG”玩法一定会为旅行增趣不少!

  游戏官网:http://blol.sdo.com/

  掌上小吵闹:http://act.blol.sdo.com/app/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blolsdg

  官方微信:wuzhuzhidi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谕》玩家20小时不睡觉 亡命岛旷世大战 下一篇:《武魂2》四周年狂送福利 一大波甜心主播
分享到:

无主之地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